親愛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入圍者,您好:
 
再次恭喜您從7681位部落客中脫穎而出,成為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決選入圍者。
 
華文部落格大獎將於12月21日(五)舉行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中宣布今年【年度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主題部落格】,以及【最佳青少年部落格】、【評審團特別獎】、【部落格大事件】,我們除將邀請多位部落客一起共襄盛舉,更不能少了您這位入圍的主角,誠摯邀請您當天親自出席,一同參與此一華文部落格的年度盛事!
 
為了表達我們的感謝,同時向辛苦經營部落格的您致敬,凡是出席頒獎典禮的決審入圍者,都能獲贈一份限量發行的年度紀念禮;萬一不克前來,也歡迎指定親友出席代領入圍紀念獎,甚至可能是年度大獎!
 
【2007年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頒獎典禮】
時間:2007年12月21日(五)18:30開始入場,預定21:30典禮結束
地點:Y17青少年育樂中心6F‧國際會議廳(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臺大醫院站第2號出口、善導寺站第3號出口、中正紀念堂站第5號出口,步行大約10分鐘。)
 
若您當天欲出席大獎活動,煩請您回覆此信件告知。當天如果您欲攜伴出席,也請一併註明(因場地有限,攜伴名額僅限一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請您填寫以下資料,並於11/27(二)之前回覆,感謝!
 
您的部落格名稱:
您的姓名:
同行友人姓名(僅限一位):
 
若您無法出席,指定代為領獎者的姓名:
 
得獎者將於頒獎典禮後領取獎金支票,請務必攜帶入圍者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代領者必須同時出示自己的證件)
 
謝謝!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主辦單位 敬上





我很想帶阿肥去參加. 雖然並不看好會得最後的獎.
但想去湊熱鬧感受實況.只是太遙遠了啊~~~~
在這裡請問大家是否有興趣參加典禮? 可以攜伴參加哦. 
帶一位家人or朋友or小狗子去. (沒有說四隻腳的不能去吧?) 
順便幫偶棉把決選入圍紀念品拿一下吧.
時間緊迫, 希望大家考慮考慮好嗎? 幫幫我們代替去參加頒獎晚會.
願意幫忙的朋友請留下姓名給我, 讓我在27日回覆給主辦單位.
感謝哦~~



媽, 我的身份証在那兒蛤??
是不用準備影印本啦. 
突然想到我的身份証到底在那??
還有我也尚未辦新的身份証.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