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那片樹林繼續順著車道前行....
看到左邊有山坡(紅土坡地不多見)於是又停車.
我們也不知道這裡會有什麼景色出現?
隨意去逛逛就是.
沒想到有額外收穫呢!
走上坡地往回看......"""哇!!這山好多顏色"""
秋季才有的景色.
雖然這兒的Fall Colors比不上科羅拉多州那麼多色彩和豔麗,
沙漠裡有此景可看也是讓人心裡很感謝了~~

這地方看景很不錯.
不過風大,待久風吹到頭殼痛.
兄妹倆一直都好合作不會亂跑,
常常帶他們往山區跑,
他們已經習慣也知道玩耍規則~









兄妹倆當起領隊

站在高處往回看到的景況











 

再來,我們到這停留是因為要吃東西了,
另一方面也是要希望可以看到奇特的野生動物啦!
這裡有個需要事前作預約,
有專人帶你去看少見的野生動物.
我們停在門口附近,看會不會很巧碰到牠們~哈哈
本州也有鬼斧神工的奇景,同樣有專員帶遊客去看,
喜歡攝影的人不可錯過哦.
那需要搭他們的吉普車,一人費用約$200--$250左右


我是喜歡和巧克力還有小辣椒同遊,
拍照也以狗為主.
沒有攝影概念和技術,反正是亂拍拍一堆照片.
看奇景狗不能去,我就沒有慾望想去那兒了.




 











我們約走了一半的路線快繞出賞景的車道了.
同樣的一座山在這兒看到的景況又略有不同.
離開上個景點吃了午餐後,
我們以緩慢車速欣賞風景沒有再停留.

 

 








直到走出賞景車道,
我們在這個公園停留再讓兄妹倆去跑跑.
這裡有滿地的松果,
兄妹倆沒興趣檢,
還是在找樹枝玩.
每停留一個地方找樹枝是他們最主要的目標.




(更多照片)







回程時經過NAU,臨時起意來逛個校園.
本州的三個主要大學,巧克力和小辣椒都留下足跡了.

NAU校園不大,現在建築物越來越多.
比起以前它的風格都改變好多了.






看到抓到鴿子的老鷹.
牠看到我們突然不動.
我牽著兄妹倆故意在那兒跑步....
老鷹嚇到要飛.
我就看著牠抓著鴿子飛起來,挺恐怖ㄟ~
幸好鴿子掙脫掉魔爪飛走了!
老鷹飛到樹枝上嘆氣!!!!!
其實
我多事太雞婆了.
救了鴿子害老鷹餓肚子.
大自然有一定的法則,
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該插手.

讓小辣椒去應付好了,
她把老鷹當貓追.
曾經把一隻挺大隻的老鷹,
追到嚇的直跑, 差點飛不起來.

 

 


(更多照片)










近傍晚時分我們結束一日遊.
這次以開車遊景點蠻不錯~
沒有逛到的另一半行程,
就留下次等朋友來時再一起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