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媽就會打毛衣,帽子,背心,披風&手套給我們.
媽媽喜歡作手藝品也實在很有手藝.
家裡的床罩,電鍋的小裙子,
面紙盒等等也都是媽媽自己作的.


最近我媽媽和大姊二人很投入在作珠珠包,
這很費時,手工也要細.
她們兩位呀,
可是很有興致在制作各式各樣用途的包包;
上圖第一排右邊是小雪呢,
我媽說大黃狗不秀氣(巧克力這款)哈哈哈!!
下排左一是姊姊作的哦.
聽說母女倆作的成品深獲好評~
還有人跟他們訂購呢.


我聽到消息當然也要求來幾件,嘻嘻!
電話中媽媽只問我喜歡的顏色?
想給她我頭圍size,
我媽說,唉妳那顆頭有多大?我不用量都知道啦!
收到東西馬上戴上帽子,
還真的是剛剛好~果然是媽媽


而背包也是很神奇,
長度是我喜歡的. 媽媽又知道了
戴著帽子,背上背包,裡面又有小錢包.
一整套搭配而且又是媽媽的愛心~
真是太幸福了.







媽媽的巧手我都沒遺傳到,實在很不巧!
(可我綽號是巧麻耶~呵呵呵)
國中的家政課都是仰賴媽媽幫忙過關.
那時我們要用棒針打出一件背心,
我爸看到我那樣子.............
語重心長說:
『叫妳媽幫妳啦!
妳拿那二支棍子不知道在挖什麼? 看了金剛扣!! 』
連我爸都看不下去,叫我別再【挖了】








我一直聳踴我媽在網路開店賣滷味,
現在還可以加賣手藝品呢!
如果我有一雙巧手肯定往這兒開發,
就不用當勞動階級了.





~~~先幫我媽媽和姊姊打個廣告~~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