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等這天等很久了!
一到dog park就快樂的飛奔~
在那有個破皮球, 高興的咬著球四處找人玩


巧克力手術後在家當了十天的宅男, 
現在拆線了終於可以解禁外出.
那天一拆完線,帶他們去dog park玩.
人人看出他興奮愉快的樣子.



拆線後




在dog park 超開心




到處找人玩球(不是找同伴哦)




來追我吧




小辣椒陪伴葛格十天沒出門哦




兄妹倆一起合力蹂躪皮球




小辣椒搶贏拿到球




巧克力還是好開心




小辣椒抱著球想休息了




兄妹倆不知道在瞧啥




回過頭是這款表情




那天從出門起,巧克力就特別興奮!
去醫院拆線不用五分鐘的時間,
就帶他們去dog park玩, 從頭到尾笑瞇瞇啦!!
心情特別特別好~


巧克力從未這麼久時間沒出門,
破以前我回台灣九天的紀錄了.
待在家十天都沒出門, 他實在很不快樂,
都要變老了.....



附送幾張宅男照片作對照











看看下面照片就知道他不當宅男的喜形於色~



開心到流整串的口水,還會飄盪呢




口水收一收嘛




口水有變短了




一邊收掉囉




不錯不錯,兩串口水全收好了




那十天裡,我是看不到巧克力的笑臉.
現在傷口完全復原又可以出去跑跳~
不止巧克力高興,我也一樣高興啦!!


再次謝謝你們的鼓勵和安慰.....
讓我度過煩憂的時期.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