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事件已經是第六年了.
六年前的9/11早晨,
在昏睡中接到妹妹從台灣來電話,
告知紐約發生大事件.
因為東西部時差三小時,
當不幸事情發生時我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聽到妹妹的轉述,馬上衝去開電視.
那天真是讓人感到好沉重好沉重!!


當時我們全州居民瘋狂著棒球賽,
因為我們的響尾蛇隊正在狂奔,努力爭冠亞軍的機會!
911事件那天,整個城市街頭,突然變得好冷清~
看著電視裡播放的畫面.....
大家被震撼和驚嚇了!!








一面國旗,代表一個生命的結束



六年來,每到9月11日前,
電視節目總是會再播放當年的災情畫面...
各地也都有作紀念的活動.
我們這兒是以國旗紀念著每一位受難者,
國旗上貼有受難者的名字和年齡還有居住地.
紀念活動很有意義.
但是以往我都不想來這兒,總覺得好感傷~


這一天來這裡是因為巧克力隔日要作手術,
我又跑去找醫生問問題. (看我有多囉嗦和不安!)
之後,是自己想沉靜心情.所以愰到這兒來.
還有另一個原因,
那天正也是我父親的忌日(農曆)











我們剛到時沒看到幾個人.
問了保安人員,小狗子是否可以進入旗海?
他說沒問題的!
等帶巧克力和小辣椒走進後就看到比較多的民眾了,
還有不少小朋友.
這個活動要延續下去,
讓下一代知道也不忘記悲痛的911.










兄妹倆碰到人最開心了!
巧克力也又在那魯草坪
小辣椒還是忙著跟人作自我介紹.
不過當天我實在笑不出來,
一直看著他們這麼容易的滿足和快樂的樣子,
我也無須太煩惱了!


我們在樹蔭下休息後又找其他地方走走.
巧克力和小辣椒對這兒很熟悉,
也喜歡來這愰愰~每次來總是很高興!!






之所以養狗;
全是因為911那隻帶主人從不知幾十層樓回到平地的導盲犬,
是他讓我有預備想養狗的念頭~


尋覓之下~
雖然我養到一頭很會流口水的搗蛋犬↓,
他沒有俊俏的外表,
有的是一顆對人熱情善意的心.
啊好歹也擄獲不少人的心!! 哈哈







後來又養了一枚空氣腦袋的無厘頭↓
同樣沒有甜美的臉蛋,
可是絕對是居家良伴.
她的行為經常讓人噗ㄘ笑出來~~
憑著簡單的腦袋,
出外時被詢問的指數可是高達100%,也是有粉絲的哦~











有小狗子相伴真的很幸福~
有時煩悶,會因為有他們而改變自己的情緒.
好多次了,
帶著兄妹到處愰時,當時情緒是低落.
可總會因為他們,讓我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
他們永遠不知道自己的魅力!!


~~~第一次參加911的紀念活動~~~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