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墊子,但沒有特別留意.
近來在大採購, 無意間看到它.突然想買.

因為也算常常出去旅遊,還是買下來吧!
尤其看到價錢也讓我沒有多考量就直接買了
一個$14.99(未含稅)也只有一個沒有貨了.

回家後上網查尋, 想在網上訂購第二個,
看到價錢嚇一跳!!  一個是$40


差太多了吧?!!  而且是到原來的店查的價錢哦! www.abogear.com 
(墊子名稱= The
Pet Down)


墊子size是32x40.我就知道對巧克力是稍嫌小了一點.
它可以丟入洗衣機清洗,摺疊方便,適合攜帶外用.






小宮女: 巧公公, 你可別睡著蛤~ 我還沒當麻豆試躺墊子捏!



巧克力沒啥興趣試躺墊子. (有原因!繼續往下看就知道)
小辣椒是喜歡湊熱鬧.
換她躺墊子時很堅持用四腳朝天姿勢.
她好高興尾巴搖個不停~大概認為這墊子是她的啦!
也是哦,目前看來墊子是屬於小辣椒的size.
那個沒事長太大個頭的巧克力,
要再等等我找大size墊子給他.





(video1 /影片1)

一直好開心有新的墊子






這是胸背帶, 一人一條







以前都用小蜜蜂牌的薄荷水,
讓兄妹倆保持口氣清新.
去年他們已不生產該產品.
所以改換其他的牌子用.






巧克力真的比較有心思~
他一直在等的就是這個啦↓
兄妹倆超愛這項產品哦.
以前我只買個二三罐,後來乾脆一次訂購一打.








它們就是裝在kong裡面的軟膏.
我是還會把裝好的kong拿去冰凍.
兄妹倆可以吃更久更愉快哦!!





先跟大家分享這些
其餘的改日再聊哦







放零食的kong我是用以下兩種; 


巧克力的kong





(video2/ 影片2 ) 巧克力吃的津津有味






小辣椒的kong




(video3 /影片3)  小辣椒很忙





巧克力從7.8月大開始用kong.
隨著年齡增長,吃到kong裡面的零食越來越容易,
就是花的時間越來越短.
小辣椒也喜歡kong, 她花的時間也不比巧克力慢多少.

他們越大, 我得一直作變化.
有時給牛皮骨類的啃啃,
有時就給塞軟膏的kong或是塞零食的kong讓他們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