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水上玩具


上次在dog park被人拿走水上玩具,
一直要補買一個給巧克力.


最近找到這個長的像章魚的玩具;
它有三種不同的材質,
其中一種就是適合水上玩耍.
(在鬚腳上有Water的字樣)
另外二種;一個挺耐操,一個是毛茸茸質料.
他們是會發出啾啾聲音.
我只買了適用於水上玩耍的而已.


圖片中的玩具是中型.
大size的實在太過份了捏~
應該連巧大嘴都會咬的吃力!
所以選中型! 大家參考看看.
我是在店裡買的, 比網站略微便宜$1
但是加稅後就一樣囉~


有興趣的人請點閱→
這裡









超短發球棒


我們家原有二支發球棒;
藍色是比較短,綠色是長一點的size.
到dog park都是帶藍色那支,長度方便放在袋子裡.
前陣子被我搞丟了.

這次看到這種長的像杓子的發球棒也就買下來.
$3.99一把,附網球一顆.






二個玩具一樣長度,攜帶方便







防水包





這個袋子買好久了一直忘記作個介紹


它是裝寵物用品的袋子.(稅後約$8-$9)
吸引我購買是袋子裡面是防水材質.
袋子的前面和兩旁都還有小袋口,
整個樣式簡單,
也像似一般媽媽外出會背用的嬰兒用品包包.
袋子很容易清理,讓我更喜歡它.


養狗後買的包包是為去dog park, 社區公園,當義工而買.
分地方而用不同的包包.還不就是因為人太懶
;
懶得把東西更換,直接因場合不同用不一樣的包包.


裡面裝的當然是兄妹倆的東西;
水,小水碗(or折疊式), 毛巾, 藥品, 零食, 玩具,便便袋.
每天帶這兩頭出門也真像是帶兩個baby了!






Baby &媽咪的用品





接下來這個東西是要送給YO YO媽.
他們家的小金豬快和大家見面了!

這個Baby Monitor我已經買過好幾個了,
自家姊妹生baby時也是送這個東西.
有它, 媽咪就可以放心離開baby作自己的事.
算是個小幫手!
另一種是有螢幕可以看到baby的一舉一動.
我是覺得能收音的就足夠了!
baby monitor款式多,
價位也ok ($15---$40)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