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停狗站/ Telluride


搭完覽車. 我們回到鎮上的主要街道逛逛~
還有【拜訪】小有名氣的停狗站





停狗站很原汁原味吧! 
巧克力頭上那個箱子是放便便袋的.
在這個鎮上可以看到很多提供便便袋子的【信箱】.
到停狗站時, 巧克力和小辣椒的表現是二極端,
巧克力好像比較有幽默感哦~~






小辣椒: 要停多久啊...?



巧克力: 哈哈哈哈哈.....



巧克力:  哈哈!! 好好笑~




在停狗站旁邊已經有一狗在那兒.
看到我們來趕緊來打招呼! 巧克力和小辣椒只有
意思意思打招呼而已.是蠻奇怪的情形.



巧克力: 那位老兄亂停,要吃Ticket了.呵呵呵~ (瞎扯)



其實那狗的家長就座在店裡.(狗狗身後藍色框).
他停在那, 家長才看得到.
狗狗很乖哦~我猜他是住當地啦! 要是我家這二頭,
肯定沒辦法這麼乖乖等我.

這個停狗站是不是很有趣又幽默?
有到這兒來,別忘到此停留哦.






拍照後轉個彎,準備逛大街了. 
馬上又看到狗狗,也在外面等家長.
還用自行車檔著他. 大概不想影響過路人.
但是狗狗也變成沒啥空間了~他很配合都沒有亂跑.
我是覺得這樣狗狗很辛苦啦!!








鎮上的餐廳,若有戶外座位也不能讓狗進入.90%的店家
(Crested
Butte也一樣)
是要求把狗繫在走道上. 
我想是因為顧及大量觀光客的原因! 
這樣的方式,寧可不在此用餐了.我們還是四處走走逛逛.
吃飯就在路上找其他地方解決.
(搭覽車的中站那兒,倒是有一家餐廳接受狗進入戶外餐桌範圍)















來Colorado遊玩的行程裡, 遊了幾個小鎮.
 Telluride是對狗最歡迎和貼心的城鎮. 
而且也在這看到最多的狗狗.
我們在這沒有訂到住宿很惋惜呢!









逛完主要街道,回程又看到那隻狗狗.他已經換位置了(真好!!)
此時我們準備離開Telluride了. 
因為還有一個遊點要玩,還有也要去填飽肚子啦!!





往南走的路上還是很漂亮~ 
只是要離開Telluride有點意猶未盡.........









3. Trout Lake


這湖以Trout而取名.因為這的Trout很多,size又大.
這裡也是我們在Colorado的最後一個遊點.
看到湖,巧克力又迫不及待的去游泳了.
小辣椒在這作了一件很好笑的事,逗得到我們笑不停~





巧克力還是努力的在游泳玩水.小辣椒知道是湖,
自然不肯下去玩.她除了看巧克力游泳,
就在湖邊跑來跑去閒逛~







(video1/ 影片1) 快樂游

 




水中花










在這個湖作活動的當然還有其他人.小辣椒發現有人在寫生,
自己早擺好pose要讓那位先生把她畫進畫布裡~
聽那位先生說,小辣椒擺pose很久哦,稱讚她是最佳麻豆呢!
起先小辣椒是去找那位先生的太太作自我介紹. 
我看她就坐在人家身旁(很像是一家人ㄟ).也就沒多注意她.
後來是那對夫妻邊聊天邊笑引起我注意,
才知道原來小辣椒去找人家是有目的的嘛,想要入畫啦!!!


小辣椒: 這角度如何?



這也是她自己找的位置(下圖),
就一直坐在那看著畫畫的先生~
我們旁邊的人都忍著笑........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小辣椒真是可愛吶!!!


小辣椒: 一定要把我畫進去哦!



巧克力這樣子是在演.......??





住這裡太讚了(羨慕!羨慕!) . 門前就有天然的大湖.
對於喜好水上活動的人可就更便利舒適了;划划船.釣個魚....
小狗子們又可以來游泳,就算像我不懂水上樂趣的人,
也是喜歡有這樣的居住環境滴.
這漂亮到有人來寫生,也有來走走散步,純粹欣賞景致....








(video2 / 影片2) 巧克力想~~能住這裡多好


 

















第一次看到划這種船(下圖).看起來有趣,
但應該很困難划也費勁吧?!
這位先生就足足划了整個湖一圈呢.





(video3 / 影片3) 你划你的船, 我游我的泳~

 










不能打擾別人作畫太久.把小辣椒帶遠離他們些....
然後看到有幾艘小船在那兒,就給它坐上去.
我沒有坐過這麼小的船.雖然沒有真的下水划, 
過個乾癮也好!我在陪小辣椒玩,也試著讓她坐小船. 
那位原本忙著游泳的阿肥很急的上岸趕來找我們,
也來參一腳湊熱鬧!





跟小辣椒溝通....要她試試看坐小船.



小辣椒探頭樣子很可愛~



小辣椒被說服進小船了



巧克力知道小船不會進湖想離開船了



巧克力還是繼續游泳去





離開這個美麗的湖繼續往西南方向走,準備回Arizona.
途中經過以下的地方也沒有再多停留,直接從車上拍照而已.





像阿拉丁神燈跑出來的雲朵



Lizard Head Peak (13113 Ft.)



經過的超迷你小鎮的順手拍





後記

Colorado的八天七夜旅在此有個快樂的旅程結束~


近幾年來Colorado官方的旅遊網站拼命向沙漠居民招手~
受不了誘惑的我,終於決定跑一趟;
起先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從網站查看旅遊資訊,
知道他們很歡迎狗,讓我提升不少興趣~
因為沒去過Colorado, 也直接打電話詢問當地的vistor center.
他們中肯又誠懇的提供不少資訊,
讓我安排行程可以很快做取捨的決定.
排了行程還需要花點時間找接受狗的住宿地方.


我們的行程裡很多都不是旅行團遊客會去的遊點. 
唯一碰到一輛旅遊巴士是在Black Canyon.
帶狗旅行有些遊點勢必要犧牲不能去.但是相反的,
也因為帶狗,讓我接觸與以往不同的遊點.....
多了更多與大自然親近的機會!


到Colorado遊玩, 強烈建議開4 wheel Drive.因為山路多.
我們去遊玩時的季節是接近野花盛開時間.
還有氣候,在午後有下雨的機率.很幸運,我們都沒有碰到下雨.


Colorado雪山多,雪水豐沛.
科羅拉多河提供了隔鄰好幾州的用水,
也包括Arizona.它還傭有非常多的湖. 
在我們遊玩的這幾個湖,除了漂亮,水也乾淨.
巧克力每天游湖也沒有軟便或拉肚子的情況.
毛乾了也不會有異味,所以都放心讓他游泳.


我們這次只玩了Colorado西南部, 體驗了帶狗坐巴士和覽車.
我們也騎馬遊景點.......每天玩的開心又滿足! 
期待日後有機會再去遊玩...


~遊記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