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記)


駕著老爺車
戴著巧克力和小辣椒來到這裡~
兄妹倆又四處聞聞...
東看西找探訪新遊點.

先來到咖啡屋前,
看了營業時間表才知道『今日休息』
難怪沒看到其他人,
就放這兩摳隨意走走...



(前門)



(後面部份)




繞到店後面驚訝了一下.
店家佈置的很溫馨,
有小花園栽種不少花.
在室外享受飲料更賞心悅目了.
這部份是開放式,
沒有額外的門鎖,
雖然是非營業日,
我們還可以在這裡拍照.








巧克力非常喜歡花,
特別愛聞花香~
小辣椒是一直很好奇室內,
她想進去吧.
在那愰來愰去.








我喜歡咖啡屋的後院佈置外,
也喜歡他們可以在前後院自由出入的動線,
方便外也營造出寬敞的視野~

陸續有人來這裡,
大家都撲了個空!
我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
還在此逗留和拍照...
不會覺得白跑,
雖然沒有嘗到簡餐和飲料.











還好早買了飲料備用

(目前特價二瓶$3)










The Coffee Shop的對面是賣蔬果的攤位.
這天一樣沒營業.
巧克力在那拉長脖子聞啊聞....
真想問他有那些蔬果在賣呀?









沒看到東西,
這對兄妹自己繞到後面.
這裡有一片草坪,
兄妹兩自己又追追跑跑.....
我坐在旁邊乘涼喝咖啡.
因為沒有其他人,
好安靜哦~~

另一處沒有拍照,
留待下次來.

喝完飲料就帶這兩頭離開了.













(遊樂記)



經過一星期,
我們再度來到這邊.





就從上次沒拍照的地方先走.
這家餐廳是速食店型式,
四周大樹環繞著獨棟建築,
桌椅也分散在周圍.
挺有野餐的樂趣~~









我們先在餐廳外面逛了一圈和照相,
越來越餓~
因為香味飄飄飄......

巧克力和小辣椒
一致對著餐廳方向流口水,
很有默契吶!!











(不多見的葡萄(?))




這家餐廳佔地較廣,
和另外二家店一樣.
都是獨棟,
有前後院可以出入~

決定在這試試他們的東西.
點了一份炸雞,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意思是下次會再度光臨啦!!


(餐廳後面)










我們在這碰到另外三隻狗兒,
就巧克力和小辣椒最貪吃.
直盯著我看又猛流著口水~
有人來要認識他們,
這對兄妹堅定不移的只望著炸雞,
沒心情回應人家.
我也沒有細嚼慢咽,
迅速解決雞肉.
因為擦他們倆口水的毛巾可以擰出水來了.














從餐廳這方向拍的咖啡屋,
就這麼近啦.
相片中咖啡屋的左邊就是賣蔬果攤位,
三家店連著真好逛ㄟ.

吃完東西往咖啡屋移動~
喝杯飲料吧!








(咖啡屋室內的室內一角)





這次來天氣比上次熱,
坐室外的人不多.
我買了綠茶,
這對兄妹看我拿飲料,
又一臉喜形於色(給我吃!給我吃!)












應該找朋友來,
就有長舌機會.
否則待在咖啡屋的時間縮短很多.

接著到賣蔬果地方去瞧瞧~
這裡賣的是有機蔬果,
東西還蠻多樣.
不過當天買時所剩不多,
想買蕃茄已經賣光了,
只買了一些胡蘿蔔.











聽店家說,
相片左邊顏色較黃的胡蘿蔔比較甜,
買來試試~
二種價錢是一樣,
這一堆是$3.25





這回一箭三雕,
又吃又喝又買,
心滿意足~

在綠意盎然的地方,
同時可以享受不同型式的店,
而且又可以帶小狗子們來.
我最喜歡了.

下次一起來吃吃喝喝和採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