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買了射箭用品,有很認真在練習射箭








(4月份) 除了弓還是原裝,其餘全被我用壞!
換描準器&箭架. 箭修了三支


(上圖:舊瞄準器,下圖:新瞄準器和箭架)






(5月份) 買主穩了↓重量增加.不過已經適應了





5月份

●換正式比賽用的標準size的靶做練習.

●教練要我和他作比賽;
第一局我贏.
第二局平手.
不應該贏教練的.
我錯了!!


●改變射箭姿勢;右手放在下巴.


●加入會員----
隨時可以去使用場地作練習.


●教練一副懶得理我樣子,
可還再在意上次的小競賽?


●常常去練習~
有時覺得自己很呆!
還是一回又一回的去呆...
集中練習20米距離,
紀錄寫下每次最好和最差的成績.








近來,
因為常常練習,進步很多.
可是教練反而不理我,
是因為我沒有主動提換弓的意願嗎?
可是我才買弓三個月而已.
該換嗎??

我的年齡層很尷尬,
不年輕又還老的不夠!
年紀輕的學員有父母陪同和贊助,
年老的也都是老鳥,
東西和技術都齊全~
我的立場變得好怪啊!!!

這陣子覺得club好奇怪,
幾個教練好像有分黨派...
(有自己的學生吧)
有一二個教練從未指導我,
(雖然會來誇獎我幾句)

只要提買弓或換弓,
教練們的態度都變了....
我好像沒搞清楚他們的《遊戲規則》.

學習射箭,
要買配備時才知道用品昂貴.
朋友說我若繼續用初級品,
教練一定更懶得理我.
理由是;認為我捨不得投資只是玩玩,
&年齡又不是十幾歲還可以磨練,
在我身上下心血是白搭啦!!

聽了很難過


朋友看過我射箭...
他認為我可以換弓了.
否則年底去比賽,
我一定是全場最好笑的一個.
居然用初級用品去比賽.
勸我快去買新的弓早作適應~

我是覺得很浪費,
這把弓才用三個月!
還未物盡其用~

最近一堆人都在換弓.
都買很貴的等級
很明顯,
教練對他們都不一樣~
換昂貴的弓,
這樣功力就會進步神速?
換了弓就如虎添翼??
(初學者的迷思吧!)

目前使用這把弓很順手.
唯一不方便地方是不好拆和組合,
除了把玄放鬆掉,
弓就這麼長長一支.
扛著走很不方便.
換另一等級的弓就可以拆卸放在大提箱.

我是初學者,
配目前的弓和箭一點也不委屈!
有一把好弓的確有助力.
可是總感覺不是此時該用.

前後期的學員大家都換弓了,
只有我沒換.
如果比賽有好成績再換弓吧!
自我獎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