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底,
我們去逛了新開幕不久的寵物精品和糕點店.
(店的網站這裡)


基於貪吃的本性,
三個同時先往糕餅櫃報到,
眼睛很忙碌~~
直到店員熱情的招呼才喚醒我們.



巧克力主攻糕點哩!
看的特別用心.
應該是聞到香味,
當時開放式廚房也正好有師傅在作糕點.
聞著香
我也跟著巧克力猛盯著餅乾!







我們到時店裡沒有其他顧客.
起先是店員接待我們,
後來老闆娘來加入.
聊著聊著客人也陸續進來了.
老闆娘很是熱情招待著大人和小狗子們,
人很親切.

又一直給這對兄妹零食嘗嘗,
也和我閒話家常聊狗事,狗食物,
介紹東西.

店裡的客人雖不是很多,
還是覺得挺有人氣.
進來的顧客也多少會買些東西哦.



(這位是老闆娘)







看完糕點,一邊和女主人聊天,
也一邊看店裡的東西還有拍照.
拍照前詢問她....
女主人很樂意.
我告知有幫巧克力和小辣椒寫blog,
她馬上眼睛一亮表示自己也有寫.
還留給我email希望我能送照片給她.
我們因為有寫blog,
似乎更拉近彼此距離了.


在看東西時,
小辣椒一直在撥弄地上一個籃子.
女主人看到拿起了一個玩具,
是小辣椒在弄的那個.
她拿玩具逗著小辣椒,
看看小宮女一副好奇又愛得很的樣子,
我就買下那個玩具.

因為這是小辣椒有始以來
第一次那麼感興趣在找玩具,
而5/05/07是小辣椒進宮三年的日子,
我想送她這個玩具.






店裡的東西很多,
排列井然有序~
不會讓人頭昏不知從那兒看起?
另一家同性質的店,
(巧克力三歲生日蛋糕在那訂的這裡
)
就顯得很傭擠.


小辣椒還喜歡狗床,
聞好久也好像在考慮什麼....
站在這處好一會.
她一向喜歡棉質物品,
是喜歡柔軟感吧!







巧克力還在找吃的,
目標沒改變哦.
他聞的這包是飼料,
鼻子可靈敏了.

至於我喜歡看的項圈牽繩其他物品~
巧克力可就沒興趣了.









他們還有提供狗狗的餐點哦,
每個餐都是統一價 $8.00
選擇蠻多樣式的,
原本要給這二頭吃吃看~
可想到他們才剛吃飽,
保留機會到下次來嘗試.
再讓巧克力和小辣椒跟大家報告心得~








店面雖不是很大,
眾多物品擺設下,
顧客還是可以帶著小狗子們在店裡逛~
中間還備有舒服的沙發給顧客.

我家這二摳呀!
應該是沒有耐性陪我坐在那悠閒吧?!
店裡又香味四溢...
香味處處飄!
巧克力和小辣椒在這裡,
口水是要流成河啦!!


他們也有作小狗子的生日蛋糕,
考慮小辣椒生日時候訂這家,
還有帶她來吃狗狗餐.








這包零食
由老闆娘推薦買的,
算帳時嚇一跳!
沒想到不便宜($16)
回家我第一個試吃啦!!





還買了下面二樣東西;
紅色紙包的是下方的綠色玩具
白色紙袋裝得是二枝低酯肪的手工餅乾






飛盤是贈品











(Video 1 /  影片1)

要吃手工餅乾,
老規矩作個頂頂.
小辣椒怎麼看起來像小老鼠呢?



 





(Video 2 /  影片2)

兄妹倆對新玩具興趣濃厚~
各自表現不一樣哦.











以後會常去這家店逛逛~
再仔細看看其他東西,
繼續跟你們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