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市場↑)






老毛病又犯了,
載著二頭牛到處愰~
週日去dog park游泳玩耍後,
該回家幫這二頭洗澡.
一想到這苦差事!
乾脆再讓他們搞髒一點,
一次洗個夠.

帶他們到處留下  好了.

















可是又沒特別計劃去那裡?
想起上星期就想去逛跳蚤市場,
不如就今天去.


到了跳蚤市場,
莫名其妙一直笑個不停!!!





笑~~~~`啊怎麼是這般荒涼呢?.
笑~~~~~除了一人二狗沒其他顧客捏.
笑~~~~~~這兒像在Yard Sale啦.


這裡是我看到最【原汁原味】的跳蚤市場,
也是第一次沒買東西的地方.
攤位少無彷,
只是東西舊又沒有好好整理,
賣相差了.

每一攤的店家人都很nice.
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
很高興的和我們打招呼.
我們是這裡唯一的顧客,
顯得好冷清~~~






逛了一圈就離開了.
雖然這個跳蚤市場很沒人氣,
東西也不吸引人購買.
來小逛也沒有損失啦.
至少我一直在笑著呢!!

上車前
放這二頭在停車場旁的空地自由行十分鐘,
巧克力和小辣椒
就在這不知名的樹下玩了起來~

此時
我正在想
下一站是回家還是其他地方?
說到幫他們洗澡,
我就想賴皮.
所以開著車在附近逛了一會兒.





















這裡也是第一次來.
經過一個住宅區,
看到一大片的仙人掌.
停車看看純粹拍照啦!
仙人掌離山的距離好近,
整個看起來好看多了.

沒有預計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去健行,
只在附近愰愰而已.
順著路再往裡走是有健行步道,
還有一小段車程要開就是.

我們在這待的時間可比在跳蚤市場久,
這二頭忙著四處聞~
而我在亂拍照.
是不是很悠閒?

其實
我們去的不少地方,
有些是亂逛逛出來的.
反而有額外的驚喜呢!
四處跑也是擇日不如撞日吧!!

愰了幾個地點,
終於甘願回家幫這二摳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