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先問一下,我可愛嗎?




小宮女我頭毛都還沒有乾,
就來替娘娘宣佈懿旨.


巧公公一向喜歡被吹風,
每次都舒服到昏睡了.
他正在打瞌睡,
所以由我來報告囉~

















近來娘娘的手一直很癢很癢....
幾乎每天要去某地方止癢!
據說會持續一個月之久,

不過
大家不用擔心,
一個月快過完了.


其實
娘娘正在和她的弓箭熱戀中啦~
因為有一個月蜜月期(免費使用室內練習場),
娘娘就很投入嘛!


記得去年此時,
她沉迷在韓劇裡,
希望這回娘娘也是短暫迷戀大玩具.
還有再怎麼說,
大玩具永遠只能排行老三!!







我還是請專人把我的秀髮整一整,
吹個美美的型好了.
ok
我繼續說.........


娘娘因為熱戀而手癢,
造成她"不方便"寫文章
她沒有得懶惰病哦~
跟大家分享的事
暫時會以龜速前進啦


我和巧公公會多推推娘娘動作快些,
因為
我們有好多生活點滴要告訴你們耶~
還有新節目也正在籌備中呢!
我衷心盼望娘娘趕快度過蜜月期,
或是失戀好了.











我說【射擊是在品嚐寂寞,學習禪定】



起先
憑著不去白不去的想法,
去享受免費的待遇.
後來
被一股無形力量推著去練習....

是期待是愉快




一次次
在寂靜無聲的空間,
聽見自己的呼氣和箭的飛速聲,
節奏沉穩相互交替....

是靜心是享受




獨自練習進入第三個星期,
此時才開弓自如,
嘗到前所未有的掌控感....

是滿足是雀躍












正在走火入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