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 多一天愛一點-演唱版)


 

先謝謝4位美麗的阿姨們的愛心禮物和寄送

每次收到從台灣來的包裹,
十足的甜蜜又


想著妳們在準備東西的心情....
很感謝也感動!
有好吃,實用或可愛的東西,
總為我們準備著.


巧克力和小辣椒看到包裹也曉得有好料來了.
每次巧克力看到箱子就忙著推推推推來給我,
很希望我快點打開箱子.
最著急的就是他.
因為聞到香味了嘛~~

次次收著從台灣送來的幸福~
我也總是有一份,
真教人心花怒放呀!
托這兩頭的福啦.





推推推.....用力推

 



可以吃了嗎?




怎麼辦?每樣都好好吃~



鳳梨酥和棒棒糖




芝麻花生飴和香香牛皮骨

鳳梨酥,棒棒糖和芝麻花生飴有多好吃?
只有自己吃了才知道囉~
謝謝姐姐妹妹們的貼心哦!
(為什麼妳們知道我喜歡吃這些東西呢??)




需要介紹一下香香牛皮骨;
它們有很香濃的鮮奶味道,
聞起來我也想啃一啃牛皮骨.
這裡可是買不到ㄟ.

自從吃了《這牌子》的之後,
那二頭已經不再是餿水桶,
變成懂得品味的孩子,
說穿了就是成癮了.

這對兄妹啃起牛皮骨......
總讓我.
因為飄洋過海來的不易啊~~~~~
不消三分鐘就下肚.
心疼心疼!!!



(Video /影片)





古銅肌帥鍋家的手工健康餅乾



不是要破壞巧克力的形象,
再見這一串串的口水,
當然是有原因.................
.
.
.
.

在收到包裹前,
美麗的阿姨就來為這對兄妹凹福利,
盼我口下留情,
說我有鳳梨酥,棒棒糖和芝麻花生飴吃,
手工餅乾就不要分三等份啦!
顯然相當了解本人的習慣....




廠商推出特大號的鮮奶棒,
和大個子的小朋友很搭配哦.
頂起來更顯得重量
吃起來更享用得到扎實的份量


還是要再說一次,
餅乾不止小朋友吃的安心,
大人也可以吃的無負擔哦.




R.J.交叉創意光碟& 除毛刷






這二條項圈↓又讓我驕傲了起來,
因為在dog park被人問起那裡買的?
我就很虛榮的說純手工買不到耶~
大家一致認為項圈作的很精緻
顏色花紋又好看
說說看嘛~~我能不神氣一下嗎?





同樣的,
這項圈我得多注意了.
不然會像上次衣服被洗破那樣...
讓我心疼的很.

因為是你們的心意,
買或自己做東西都讓我非常在乎.
還有在這裡買不到,
更是珍貴了.



漂亮手巧的阿姨作的安全項圈







R.J.交叉創意光碟制作的人與寵物合成圖






很傳神吧?

一直想弄屬於巧克力和小辣椒的名片,
可是用照片感覺就是.....嗯~說不上來?
遲遲沒有動手進行.
現在看到這圖就認為很合啦!!
越看越喜歡!!


真的很感謝妳們的禮物,
還有不遠千里辛苦寄送~

因為有妳們
我們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