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這裡發生狗飼料出問題,
狗狗吃了很快就腎衰竭死亡.
除了在dog park引起討論和關心外,
我們去作義工時,
好幾個人也問起巧克力吃什麼牌子的飼料?

我們家在前一陣子剛換有機飼料,
現在才吃第二包.
看到新聞報導的飼料問題....
我有種還好換得快+捏了一把冷汗的感覺.
雖然出問題的不是乾飼料,
但是都是大廠商ㄟ.
數得出來的牌子都上榜了.


我一直有個習慣;
大約7-9個月就幫他們換牌子吃.
我只是想讓他們有口感變化,
倒不是想到每家廠牌成份的問題,
這是誤打誤撞囉~

Nell家也分享了自制小朋友的飯菜文章
(點這裡)
我也很想這麼做啦!
可是完全沒保握自己有耐心,
所以還是選擇換有機飼料.





之前試吃了有機飼料,
實在分辨不出有啥不同?
只看到飼料很小顆.
巧克力和小辣椒很愛吃.
這樣說也等於沒說.
那兩摳有啥不吃?
胃口好的很又貪吃!!
所以問他們二個是不準的.

飼料一包25 磅, 約$ 50.00(加稅後)
訂購的這家廠商有免費送貨,
價錢有多家比價過,
沒有太大差別.
第一次訂購時有10% off.

每次送米來,
廠商都會給一小袋小餅乾,
大概有十來支.
小朋友生日時也會有小禮物哦.
送貨的先生人非常Nice.
綜合各方面看~
目前就先選這家幫巧克力和小辣椒送米.
我不用再扛或拖的唉唉叫了!!




忘記給這牌子的有機飼料成份表,
現在補上.
可以和你家目前的飼料作個比較.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