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走後
那天
對著巧克力和小辣椒說: 『YoYo不見了』.
兄妹倆同時歪頭看著我.
他們知道【YoYo】是誰, 
【不見了】三個字就沒聽懂!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想讓巧克力和小辣椒為YoYo作點什麼?


這幾天
和YoYo媽聊到YoYo""不為人知""的才藝~
心裡不是不怨這位馬麻的獨樂樂!!
(我想看小朋友表演嘛~)

於是興起讓這對兄妹
也學YoYo所會的《走S型》.
沒有看過YoYo的表演,
這是我自己想像的《走S型》.




巧克力的活潑快樂版 (Video 1 / 影片1)

 



小辣椒的慢條斯理版  (Video 2 / 影片2)

 



看著巧克力和小辣椒的表現
心裡想像著YoYo的版本會是.........?
我笑了
YoYo一定是作的紮實又迅速
(跟個性有關嘛?)

在舞蹈表演,
有時舞者受傷無法繼續擔任演出位置,
會有人頂替.
這次巧克力和小辣椒就是幫YoYo表演.
雖然各自風格不同.
希望YoYo看到二個好朋友幫他表演哦

~ 紀念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