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 我們很久沒有跟馬麻來洗車了,
因為自從漲價後~
馬麻大多時候都自己洗車.

這裡好多車車準備洗澡,
我以為我們會等很久,還好沒有.
是因為有好多工作人員在幫忙.




 


 





巧克力: 我和Chilli妹都乖乖等.
我們第一次到這裡洗車,
這是新開的店啦.
以前都是到別家洗車.

聽馬麻說,
她覺得這家服務很好,
第一次來印象就不錯哦.
他們的老闆還親自幫忙呢.


 


 





巧克力: 為什麼馬麻會來這裡?
就是機會難得

 

今日洗車免費啦!!





巧克力: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於
作樂捐洗車方式耶,
就像這樣↓有很多辣姊姊們招呼我,
讓我備受禮遇.

 



 


 


 




巧克力: 這種洗車可是純手工,
好辛苦的.
又很有人情味~
是不是比較好呢?

今天去洗免費車那種,
是半機器半人工的方式,
雖然沒啥風景可瞄,
速度倒是挺快.

我最怕的是馬麻自己洗車,
又慢又不乾淨~
我和Chilli妹要一直去暗示馬麻動作快點.
最重要的是
沒有辣姊姊可以看啦~~~
(原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