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初
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進行一趟藝術品之旅.
很意外人潮州流不息~
更驚訝攤位多到嚇人!
突然覺得眼睛很忙.
(好想叫這二頭回車內休息)
有點不知從何看起?
於是順著人潮前進.

每個攤位前都有人駐足,
我大多站在人潮後面拉長脖子看看.
沒辦法太靠近,
因為帶著這二頭就別硬擠了.















每個攤位都很有特色,
範圍也很廣.
用的和擺飾品居多.
物品也很有創意.
不過價位蠻高就是.
這裡也有吃的攤位,但是一樣貴!!


拍的照片都是我停留比較久的攤位,
很多沒有拍.
因為幾百個攤位拍不完~
這裡除了最主要街道有一大堆攤位,
旁邊的街道也全是.
整齊又多~
順著街道一條條逛是很過癮.


















也有表演節目可看,
可惜人太多.
我看不到整個節目.

巧克力和小辣椒
走在傭擠的人潮裡也安步當車.
走走停停
一會看東西,買飲料,看表演&拍拍照.
也常常被路人摸摸!
這對兄妹都配合的不錯.
到後來我都逛累了,
巧克力和小辣椒可一點都不累.


巧克力&小辣椒: 馬麻, 阿琪說拿掉HC要揉揉~~

























坐在路邊休息時看到導盲犬,
趕緊拍張照片.
很感動這隻拉拉對人類的貢獻.
他們還有一位友人跟隨,
會在攤位前跟這位女士解說東西.

除了看到導盲犬,
也碰到好多人帶狗狗來逛街.
大家都會互看還聊聊天呢!
我想小狗子們來逛逛真的不錯啦!

有個賣飲料的攤位,
還提供水給小狗子們,
可見來這裡逛街的狗狗是不少.














看到這三個字馬上拍下!
字是不怎麼美,
可是看到巧克力中文字好興奮哦!





不要說我偏心,
這裡也是有看到辣椒蛤↓





我們大概把每一攤位都逛了, 
這樣也走了二個多小時. 
看到很多東西也讓這二頭運動到, 
挺滿意的!! 
雖然空手回,
沒有買任何東西, 
逛逛街也是很開心.
 不知道來這趟之後,有沒有增加點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