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早餐沒東西吃,
所以跑到這家享用一頓美食.
(這次貼的照片是幾個星期前拍的)

和以往一樣~
這次來又看到好幾隻小鳥
在顧客吃完東西後就飛下樓吃菜尾.

雖然是週間,
來吃東西的人也不少,
生意很不錯哦.








這對兄妹等我去點餐,
挺合作乖乖等.
(我有拜託別桌顧客幫我看一下)

我想他們是一回生二回熟,
知道馬麻很快會回來,
然後又有食物會上桌








以前沒有養狗就很愛吃這家的東西,
(他們是連鎖店)
後來不再去是因為巧克力.

那時他四個多月大,
印象深刻是巧克力要做結紮前一天
帶他去這家店吃東西.
我把他綁在外面的桌下,
跑去店內點餐.

在排隊時聽到外面鬧哄哄......
拉長脖子看發覺狀況有異??
趕緊到外面
看..到...桌椅捯的捯........
一隻小黃狗拉著桌子在跑!!!
有人正在幫忙拉回.


看了快昏倒!!!!
我馬上去拉巧克力,
手忙腳亂把桌椅搬回位置.
頻頻跟所有人抱歉.
大家一直笑沒有生氣.
還被虧說巧克力是想自己去點餐啦!

那頓飯沒吃成,
狼狽又內疚的離開.
自此不敢再踏入那家店.
(只到其他分店去)




巧克力:  我怎麼不記得有這件事...??



巧克力:  往(糗)事不要再提起,傷感情~



巧克力: 我現在是熟男! 才不會再拉著桌子跑....




吃完東西後,
又跑去買東西.
從購物中心轉出來往回家路上.
當時前面沒有車,
我車速也慢.







沒多久
突然看到前面有東西正朝著我滾過來!!!!
驚嚇的猛踩煞車.
原來是一輛重型摩托車往我方向摔來
和一個人趴在地上.
突如其來的狀況,
我就傻在原地沒動!!!


後面陸續有車輛來,都靠右停車.
看到不少人下車幫忙.
其實前方還有二台SUV車輛也受傷.

我開始一直發抖腦筋空白,
不知道要作什麼?
幾分鐘後,
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全陸續到達
我才慢慢把車開離現場.

巧克力聽到消防車救護車的鳴笛聲,
一路凹嗚到嘴巴頂著車頂還在嗚.......
好悲傷!
嗚好後舔我臉,
他第一次這樣哦.

回家後持續發抖,身體很不舒服,
手掌和腳指都好痛.
然後開始嘔吐,早餐全白吃了.
真是沒用!!!
看到車禍沒幫忙還嚇到吐.



大家開車或騎車都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