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看我的臉就知道
                                               (別怪我臉臭臭)
這一日遊玩的連馬馬虎虎都攀不上!

因為近來天氣不錯,
還不是太冷的季節,
挺適合往外走走.
於是報名參加一日遊旅行.

這是一家一人服務的旅行社,
強調旅費超低,
物超所值,
無人敢跟她競爭.
我看了廣告很心動就報名了.





我們的司機兼導遊小姐,
一路上都詳盡解說各個景點.
也會推薦我們那裡要拍照留念.


首先我們先逛市區.
這部分
導遊小姐一直說車輛太多~
沒有停車位,
於是繞了幾條街道就結束了.
所以我只拍了這一張紅通通的照片.






車子往郊外行駛著...
我想離開市區也是好主意.
我們來到一處有不少白露絲(?)的地方,
以為要在此做停留.
導遊小姐說,
希望不要打擾到野生動物的棲息,
於是車子繞著順時鐘方向在走......






我仔細看了這些長腿鳥.
他們很漂亮哦~
數量不少.
聚集一起看起來挺壯觀.






在他們旁邊還有一大群的鴨子,
正隔岸觀看長腿鳥呢.





很讓人驚訝的是,
鴨子還站一整排在岸邊.
真是有趣.







導遊小姐說,
要我們抬頭看天空;
老鷹來了.
它在空中盤旋著~






而我也看到飛機來了,
導遊小姐又說時間差不多.
我們該離開.



沒想到一日遊就這麼結束了.
行程完全縮水.
這家旅行社真的是在騙人.



車上除了提供冰水無限續杯外,
什麼都沒有啦!!!
也沒有載我們去血拼,
更沒有注意到我們的民生問題.
要求退費!!!


旅行社說法: 這是一小時"精緻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