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 這裡是我和Chilli妹最喜歡來的地方.





馬麻常常帶我們來,
不過
她大多只買他們有水果顆粒的飲料就離開了,
偶而才會買漢飽堡給我們吃.

(這家店也設有Drive Thru)


如果馬麻熄火停車就代表我們有東西吃.
這裡和其他速食店不同於
他們的座位就是自己的ㄅㄨㄅㄨ啦!





在車旁邊都設有order東西的看版,
還有刷卡機,
要有任何疑問可以按鈕詢問....
非常方便.
尤其很適合像我馬麻這麼懶惰的人,
不用上下車嘛.

都點好東西
稍等一會就有大哥哥或大姊姊送餐點來.





以前
我經常看到他們是穿直排輪鞋穿梭送食物.
我都看到出神~~~
他們是不是很厲害啊!!!
拍拍手!!!!!

東西很快就送到,
在車內就可以開始吃.
不用急著把車開走哦.


為什麼馬麻很少在這邊停車買漢飽堡?
她是說速食食物都是垃圾,
既然要吃沒營養的東西,
挑便宜的吃就行啦!

所以
M叔叔和B國王二家
一個一元的漢飽堡,
是最府合我們馬麻的標準和喜歡了.
((馬麻是小氣鬼))








來這邊吃東西最開心!
我們和圓滿可愛的漢飽堡感覺零距離~
不必等馬麻開車找位置或回家才吃.
很快我就率先作謝飯禱告;

..............................

+++++++++++++++++++++

============================

~~~~~ 阿門 ~~~~



(請自動忽略我那滴口水! 我可是很虔誠在禱告~)




馬麻只買一個漢飽堡啦~
我和Chilli妹都吃的意猶未盡........
馬麻說等收到coupon會再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