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二度遊"巫婆的家"


這個地方
我自己認為它特別在這些樹幹上的"斑駁",
很喜歡它們目前沒有葉子的禿狀!
配上藍天和白雲,
另有一番不協調的風味.




一整片林木除了外面因為有陽光照射
感覺明亮.
裡面是強烈對比黑暗多了.

站在這裡,
好像處在冬天的歐洲童話故事場景,
想像著森林裡住了一位巫婆.
(喚想中)



二度遊此地是因為我的疏失,
將照片全部刪除掉,
非常懊惱.
所以玩到最後一天時,
當天早晨又來此報到.

來玩時間不一樣,
照片就呈現不同的效果~
第一天拍的照常比較有冬季的氣氛,
啊好可惜!!!沒留下任何一張.







在這裡還鬧了笑話;
我們來這就拍照嘛!
利用枯黃的雜草,
(雜草當蘆葦,嘻!)
想拍點有意境的相片.
開始嘔心的裝模作樣,
結果引來二台車觀看.....
還下車問我們這裡是地圖上的那個景點?
他們漏掉了嗎??

我忍著笑解釋;
這裡不在地圖上,
(就一片林子什麼也不是ㄇㄟ)
只是我們喜歡特意來拍照啦!!!



|





難得巧克力如此正經,
其實他在看遊客啦!
小辣椒上前親葛格哦,
邀請他玩檢木頭遊戲.

巧克力和小辣椒
在這裡同樣玩的很自在愉快!
第二次來待比較久時間,
這天比第一次來時還冷,
是風大有寒意了.

























(B) 無緣的觀光景點


我不是個很喜歡古董的人,
但是古蹟倒是挺有興趣看.
不過看陵寢類就提不起勁了.

一直想去龐貝城朝拜都還沒去.
這次特別到這裡要看看印地安古蹟文化,
可是沒看成!!!


因為狗不能進去,
一次行程要一二個小時,
我選擇顧這二頭不去.
同伴們也決定不看古蹟,
哀求他們去看看順便拍照回來也不肯!




(路上一景)




我們在vistor center魯很久~
沒有達成共識.
所以勒,
拍拍牆上的照片代替一下.

好不容易來一趟,
感覺空手而回捏!





















接著繞到附近一個湖,
還是要收費的勒.
用上次美西七州遊買的國家公園年卡就可以又免費進入.
但是你們猜怎麼滴??
我們居然異口同聲表示不想進去.
應該是第一印象影響吧?!

這個湖看起來像是雨下太大,
排水系統不良,
囤積了雨水.......
(↑我自己說的啦!)

很是蒼涼又不美,
僅繞半圈就離開了.
這個早晨我們是怎麼了??














(C) 很像鬼屋的景點


↑實在不應該訂這樣不敬的標題.
上述言論不代表本台哦,
是借用同伴的形容詞.

在貼照片上來時,
真是詭異.
以下是房子的照片,
每張都只傳一半哦.
就是半張照片而已,
害我重心弄過二次.
(無名開始生病了)


















這裡是上百年的古蹟了,
可能有保養維護,
沒有覺得很老耶~

最凸出的是路燈,
這叫傳統與創新吧!!!!!
就這路燈將這裡稍為減低了一點古早味.



我們來訪時因為假日office沒開,
採自動投箱(有信封)付費($5)

很意外
除了我們沒有其他遊客,
我心中竊喜!!


可是同伴們卻反應這裡很陰森,
還說每棟屋子像鬼屋.
我完全沒這種感受耶~







這是美國西部拓荒時期留下的軍隊房舍,
官階越高的住在最前面,
依序排列下來.
一般的軍職就沒這種自己住一棟的待遇了.

平時每間房子有開放參觀哦,
我們這次因假日只能看看外觀.


我覺得最有歷史味道的是這裡↓(伙食區)











我一直在這邊逛來逛去~
同伴們卻聲聲嗺: 『很恐怖啦! 快走快走!! 』
ㄟ.....
都破壞人家的懷舊思緒捏.


那裡恐怖?
要有鬼魅的話,
巧克力和小辣椒豈會逛的如此放心?
有什麼異樣,
他們早跑掉了!
那我就知道怪了嘛











這裡之於我像是個有年紀廢棄的校園.
本來很想等路燈亮起,
看這裡變成什麼風格?
拍拍照後再離開嘛.

可是呀一直被同伴趕.......
連回程都是飛車直奔小木屋.

這景點附近大多是住印地安族裔,
屋子舊而古僕,
他們還自己養生畜.
因為天漸漸黑沒辦法拍照了.






上面的景點不是同一天的行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