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恩節前,
這裡已經瀰漫著歡愉的氣氛.
過完節日,
正式進入迎接聖誕節和新年的到來.
大眾開始佈置屋外的燈飾.
到了晚上
主要的街道兩旁也在這時變得特別明亮.

每年這時候,
我們都跟朋友們
去一個社區裡某街道,
看家家戶戶用心的燈飾佈置.
那裡讓我覺得大家都好有默契和團結.
小有名氣呢!
那條街道一到12月就變成觀光區.

還有
也會去教堂看燈飾.
(去年有拍影片卻忘記分享了)



今年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到這裡愰愰....
也拍個照.
這邊除了有燈飾佈置,
還有其他吃和玩的表演等攤位和活動.








(影片1) 從外圍拍攝

** 我們剛到的時候








這裡的樹都批上各式各樣的燈,
先逛了一圈,
看看每棵樹特別的造型.
如果從上面腑看整個區域,
或許更有氣勢.
我拍照技術不佳,
無法呈現出當場的氣氛.


因為設有不少攤位和活動,
人潮穿流著很熱鬧.
帶著這二摳加上又拿著相機腳架,
沒辦法逛逛攤位了.

幫這二頭照相也很費工夫,
因為人太多啦!!!
大家一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處在那,
都會停下腳步等我拍好照.
真不好意思!
我不想中斷大家的路線,
所以盡量找人少地方拍照.












這裡附近的街道都暫時封閉不能通車,
讓民眾活動的空間更廣一些也安全.
難得可以在馬路上停留,
所以讓巧克力和小辣椒在此拍照留念.
一拍好就有人圍過來要摸摸他們.



年底時刻總是很有過節氣氛,
天氣雖然冷了點,
大家還是攜家帶眷參加活動.











(影片2) 從外圍拍攝
 
** 準備回家前









(影片3) 馬車

**他們準備收工回家
 








(影片4) 小馬(小辣椒的綽號)在呼叫小馬

**小辣椒以為二匹小馬要衝向她吧?!







每到這個月份,
我是挺喜歡在晚上出門逛大街.
看到那裡有佈置燈飾就停下車欣賞.

今晚我們去的地方,
除了看燈飾還有其他活動進行著...
就顯得特別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