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兩在dog park玩耍後,
突然起了爭執.......
怒目相向!
(二個是在比誰嘴巴大嗎?)

在車上聽了他們二個的對話: 




巧克力:  我比較厲害啦! 會接飛盤!




小辣椒: 那又怎麼樣? 我也會!




巧克力: 我接飛盤的準確率比妳高太多了~




小辣椒: 噗ㄘ~人家我姿勢比你優美啦~




巧克力: 姿勢? 那我跳水姿勢可不賴呢!




小辣椒: 有什麼希奇,我會單手頂,你能嗎? 呵呵呵...



馬麻插播: 二個都別吵了.
馬麻最棒.
因為照片是馬麻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