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公公: 每天總是由我喚醒昏睡中的娘娘,
不管季節的變化....
對這個工作
我是既準時又負責任.



不說出來大家有所不知啊~~
要請娘娘離開床舖真的很困難!!

每天時間一到,
我就先觀察娘娘,
然後輕輕的舔她的腳丫,
通常她會動動腳指頭.
我可高興了!
再回到床邊柔柔的親吻娘娘,
準備道早安!






這是給娘娘暗示,
接著就是直接起娘娘啦!
如此就大工告成~

可是一到冬天
娘娘會很難叫耶.
她都說太陽還沒上班,
所以醒不過來.
再加上她睡覺還穿襪子,
舔她腳丫是白費力啦.
到了冬季我特別辛苦了.







還好
後來多了個小幫手=小宮女Chilli
不過
一開始她都好安靜看我工作,
慢慢的才加入行列.

目前她和我配合的很好,
像有時候娘娘很賴皮,
親吻她後會故意滾身到另一邊繼續睡....
以前我可就很忙很忙,
要二邊跑來跑去.





現在小宮女會去床的另一邊等.
她會像我一樣親吻娘娘,
然後等我過去把娘娘起來.
小宮女力氣小,
她不用這招.
有時是用頭去頂頂娘娘的手心,
真是太秀氣了.

最近天氣變涼,
娘娘又開始賴床.
有時我很氣餒....
小宮女看我心情不好
會找我玩耍.
我發現這招可以讓娘娘緩緩醒來哦,
因為玩具很會嘰嘰叫!!








只要看到娘娘睜開眼睛,
我趕快去把她兔出來,
免得她又睡著~


(影片: 這二頭已經知道我醒了,巧克力平時就是這樣前腳搭上床再兔我起來,不過我無法自拍到,只能以手代替哦)




動作的意思=巧克力把嘴巴放在我脖子下把我鏟起來.
急著把我挖離開床是因為要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