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秋高氣爽的氣候,
陪伴娘娘和她老人家的密友到郊外一遊.


我快樂的游泳,
盡情盡興的玩..........






突然見小宮女領旨而來:

奉天承運
娘娘詔曰(ㄩㄝ)
得知有一人士正在垂釣
哀家慎恐吾兒危難
盼回頭是岸
欽此


小宮女: 巧公公啊,謝恩領旨啦!!




巧公公接旨中




有話想說




決定抗旨




再度回到溪湖中,
決定找那位人士商談......




難得來訪山明水秀之地,
怎可錯失遊玩機會!!




為什麼有人釣魚,
我就得離開呢?(孩子~為了你的安全)
何況是我先來的!(先來先贏哦?佔地為王??)







嘿~~~喬到一處好位置!





用我最真摰熱切的眼神





拿出我最佳的耐性




望住這位老兄!
1.......2.......3分鐘過去...

老兄心想: 我釣我的魚, 那隻狗幹嘛直直看我不動??




持續我真誠又有耐力之心與他溝通...
4....5.....6分鐘又經過了~

老兄: 這位公公,您別再這樣瞧著我啦!! 大家都在笑了.



巧克力: 我想說,這裡目前只有小小魚,
釣魚時間不對!
這位老兄,您在這釣魚.
娘娘就要我離開,
不知您是否可以給個方便?
可以讓我自在游泳嗎?


老兄: 原來你要游泳哦~
好啦! 我換個地方釣魚.
一直被你瞧著還真不自在!!
你這小子會佔地盤勒!





哦耶!!!! 談判成功.
完全和平又理性哦,
我可以繼續游泳了!




我好愛到郊外玩耍,
天然的最養生嘛~~~~




嘿嘿嘿~~~今天這裡我獨享了!


後記~
有朋友來訪, 
我們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去Sedona(二小時車程)走走.
每次來,一定帶他們在這處玩個水.

這次巧克力很好笑!!!
真的自己去找人談判.......
為了玩耍用心良苦哦!


只要有人過來釣魚,
我總是支開巧克力到其他地方.
一來怕他被魚勾弄到,
二來不想掃別人的興致.
以往碰到這情形要巧克力換地方(往上或下游)
他都沒意見,換個地方繼續玩.

這次我們在那已經快40分鐘時,
來了那年輕人(照片中)在釣魚.
我叫巧克力回來,
他回來後沒一下子自己跑去(游去)找人家談.
他站在那至少五分鐘沒動盯住對方!
我們這頭有人發現巧克力的舉動,
開始小小聲憋氣偷笑!

因為釣魚年輕人一開始完全不知道巧克力瞧著他看.
看到旁邊有人在笑又看熱鬧樣子他才發現巧克力,
他被巧克力看到很害羞,不得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