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各位親愛的帥屬叔和美麗的阿姨們,
感謝你們在我生日時留言給我.
讓我多了好多小餅乾吃.

(關於生日和留言點 這裡)


過完生日後就想來跟你們說謝謝!
可是媽咪有所堅持~
→ 要買那一種小餅乾?
→ 要怎麼告訴大家我們的感謝?


說是要別出心裁博版面啦!!
事情就一直拖延到今天了.





媽咪買了這桶Pup Corn給我,
花生口味哦! 香!!香!!香!!


小氣的媽咪會買一桶,
是因為今年我的《業績》很亮麗.

(去年的業績在 這裡)

這都要感謝每一位屬叔阿姨的留言.....
Chilli愛你們哦~~





我和葛格在研究怎麼打開蓋子?
準備吃個過癮啦!!





真是不得了,
媽咪一打開蓋子
我們更想吃了.

和葛格商量後,
由他去問媽咪是否可以開動?


+++ 媽咪說再等等+++


剛剛小餅乾在地上不能吃
是要拍照而且蓋子未打開.
現在為什麼還是不能吃呢??




原來
媽咪用小餅乾排一個型,
是幫我排的哦.


媽咪說大家都好有心來祝福我的生日,
我要用最感恩的心,
告訴你們....
《我好開心又好幸福》

謝謝屬叔阿姨哦~





媽咪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何況是一家人.
葛格生日時都大方請我吃蛋糕,
現在我自然也樂意和葛格共同享用心型小餅乾.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影片) 終於吃到小餅乾





呵!吃的好開心!!
因為
平時不可能一口氣吃這麼多小餅乾.
真的好謝謝你們哦~


那我們再相約明年九月份的生日.
希望
明年的生日留言可以破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