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遊~

前一晚夜裡醒來兩次,
對於一隻豬來說是相當難得會發生的事.

一大早全體起床.
巧克力和小辣椒上完廁所,
愉快的到飯碗前等待吃飯.
我回到房間梳洗....
巧克力跑來對我哦叫一聲,
問著我: 『飯勒?』

我告訴他: 『等等再吃啦! 先來去坐ㄅㄨㄅㄨ哦』
很快地領著他們出門.

++++++++++++++++++++++++++=


小辣椒被帶進去,
腳步遲疑回頭看我!
巧克力是開開心心跟隨人家,
兄妹的反應差很多.
大家看了不免一笑!

這時候還早先去吃早餐.
耗到九點, 一般店面開始營業
跑去買買菜好了.
可是只買了飲料出來.
現在氣候變了,
去逛逛服飾店.
什麼也沒買空手離開.

回家上網吧.
還沒開機又改變主意,
去打掃!!
無線話機和手機插放在腰際,
怎麼都不會響呢?
一邊打掃一邊自問自答.

屋子太安靜了,
仍舊繼續打掃著.
我知道是白費工夫.
因為
盯著我看的小朋友不在家,
那個跟前跟後的小管家也不在身邊,
我的左右手使不出力了.

時間任我怎麼看~
還是很公平的一秒一秒前進,
今天我在數時間!!

+++++++++++++++++++++++




~哀叫~

一進去就被告知你從頭到尾哀叫著....
趁著櫃台前一陣忙碌,
我溜進去看你.
探頭看到你搖晃著腦袋還苦叫著,
進來前完全聽不出那是你的叫聲!
那聲音像是老狗狗呀!!

看到我,
你努力撐起身體想快到我身邊,
我知道你一定以為我不要你.
所以你哀哀叫,
也因為你從未在小空間待過,
讓你更氣憤&受委屈!




+++++++++++++++++++++++++++++++




~流淚~

和妳對望,輕聲叫著妳.
妳猛然一醒似的搖著尾巴.
仔細看了妳,
我很吃驚!!!
為何妳的眼框全濕?
還有著淚痕呢??

他們說妳最乖都好安靜待著.
我好心疼妳知道嗎!
妳的表現方式是流眼淚,
是不是傷心再次被遺棄...??







+++++++++++++++++++++++++++++

忙著付錢.
巧克力緊貼著我的腳坐著,
小辣椒急的想離開那.

牽著你們
我才有安定紮實的感覺,
雖然你們兩個踩著醉步.....
平安就好,
我這麼想著....

從來就是你們在等我,
今天換我等你們回家.
我才知道等待真的是件苦差事.

++++++++++++++++++++++++++++


今天帶他們去洗牙,
魂不守舍一天.
看這二頭樣子蠻可憐.

回到家讓他們喝水和吃一點點飼料.
兄妹兩各自睡覺去.
巧克力感覺比小辣椒更想睡,
眼皮看起來好沉重.

小辣椒看我到後院收東西,
還搖擺著要跟出來,
叫她在涼椅休息
她沒有馬上睡一直喵著我的動向....

她應該也好想睡覺的,
看她還吐著小舌頭
是又累又想睡呀!!





請問大家:
小辣椒是流眼淚嗎?
還是藥物過敏呢??

如果是真的在哭,
那她肯定相當害怕啦!
是否又回想起在收容所的日子了...?

而巧克力從來沒被關過籠子,
所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