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網站要搬家啦!
而是.......



上面照片是出遊十幾天回來,
巧克力和小辣椒一到後院就叫的蹦蹦跳的原因....
我看了也很吃驚!!
離開家才多久?
房子已經有雛型了.


心裡有點煩,
每天聽著敲打聲!!!!!!!
房子慢慢蓋起來,
view越來越少了.









遊玩回來休息一星期後
就開始又回復工作的日子.
其實小忙碌而已,
但是心情不怎麼開朗.
不是因為工作,
應該是看著一牆之隔的社區在動工而低落吧?!

巧克力和小辣椒
也因為他們的工程而時有吠叫!
讓我覺得更煩,
這幾天我有了想搬家的念頭.










我來問問巧克力和小辣椒
搬到再鄉下一點好不好?
猜想他們二個會點頭如搗算吧!!




最近看到好幾位新朋友來,
謝謝你們留言.
也對老鄰居和新朋友都很抱歉!
我沒有一一回大家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