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06

今天一簽到後想換個順序,
從樓上先探訪.
在上樓前,
迎面來了一位老先生和老阿罵.
他們由工作人員推著輪椅.
我帶著巧克力靠邊讓他們通行.
可是卻面對我們停下來.
其實他們是要來找巧克力啦!

好像有人告訴他們,
今天我們會來探訪.
所以看到我們就直接過來了.
(呵~我還靠邊讓路呢!)

老先生喜歡狗,但是不喜歡碰狗.
老阿罵就非常喜歡狗也愛摸巧克力.
她問我很多關於巧克力的事......
例如巧克力多大來我家?
他喜歡吃什麼?
我都帶巧克力去那玩?
感覺老阿罵對巧克力很感興趣,
又問了好幾次
我們什麼時候會再來?





老阿罵還對老先生說她好喜歡巧克力,
老先生不甘士弱也說喜歡.
老阿罵看到巧克力後就直摸巧克力,
很愛憐看著他.

說著說著眼框有淚,
一直問我下次什麼時候來?
希望我們來的時候要找她.
看到老阿罵這樣我很心疼!




說也奇怪哦,
巧克力好像知道她在感傷.
自動更靠著老阿罵,
還溫柔親她好幾次....


讓老阿罵眼淚掉下來了.

............................................

.....................................................................


我抱著老阿罵無語.






來這當義工很希望分享歡樂和愛.
悲傷和眼淚是我不願意看到的.
可是
這又是避不了的是吧?!

那一刻我好語塞,
不知該說什麼?
輕拍著老阿罵就像在對我自己的阿罵一般.
告別他們,
帶著巧克力往樓上去.






今天的巧克力實在....
當我還在轉換感傷情緒時....................
巧克力即刻幫我一個大忙!
就是那個管家個性又來了.


他看到有位老太太的行走輔助器
(如下圖紅色那個東西)
上面有裝飾花,
看起來和其他人的不一樣.


巧克力發現了回頭看
就想去聞聞看看啦!
此時我們已經進入club了,
巧克力無心讓老人們摸摸.
還在回頭尋求那個有花的輔助器.





我要巧克力專心一點,
他居然站起來邊依喔依邊後退....
就是在耍賴和要求!
本人這時臉已經很臭,
凝視著巧克力不說話.


他還扭著身體搖步前來,
舉手搭我好幾次像是在拜託我.
(是站著在舉手,想像一下樣子有多滑稽)

這舉動被工作人員看到,
人家快笑昏了,
問我巧克力想要什麼呢?
我告訴工作人員後,
她一直笑不停.


這小子知道我已經快噴火了!!!!
見風轉舵放下手拼命舔我臉,
希望我別生氣了.


怎有人這樣?
"工作"不專心呢??
看到新東西就要求要點閱,
真的很丟臉吶!!!
當時很想盡快帶他逃離現場.



今天的巧克力表現不及格;
太溫柔讓老阿罵掉眼淚,
太囉嗦要看花沒有認真當義工.
馬麻我有點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