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到日本電視節目--寵物當家
對幾隻狗狗作試驗.
家人故意在桌上留下食物,
要他們作等等指令,
再離開家出門去.

屋內有攝影機在偷拍,
每個都很想吃東西.
差別在誰撐比較久?
看他們有的在"自問自答"+艱熬著吃還是不吃??
有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毫不考慮就吃掉.





那我也來給這兩摳小狗子試試~
看到底是怎麼的情形?
因為我也留下食物然後離開家.

相機的影片時間設定是30秒.
拍了三次等待的過程.....

(看影片建議開音量)






(影片1)

在桌上的食物是馬來糕.
巧克力和小辣椒從未吃過.
讓他們二個看到東西後.
我指示要等等,
然後走開.

第一次試驗沒有頭緒,
我只是遠離他們.
兄妹還是轉著頭在看我.










(影片2)

他們看得到我,還會懂得忍耐!
所以這次我到別處去,
兄妹二個看不到我,
但我人還在屋子裡.











(影片3)

這次我走出門外了.
請注意巧克力和小辣椒的表情.
二個真有默契!  
還會用眼神溝通勒.
兄妹兩好可愛的對看哦.







我猜小辣椒在詢問巧克力的意見....
巧克力表示由他去確認我的行蹤再來打算?

其實看到這個影片時還蠻意外,
因為我雖然知道影片只有拍30秒鐘.
我待在門外大約是有二分鐘.

沒想到這二頭都沒有偷吃東西,
當然囉~只有二分鐘嘛.
再久~~我就不相信他們還可以撐下去啦!








(影片4)

所有影片裡的馬來糕是同一塊哦!
這對兄妹被馬麻搞的有點莫名其妙,
呵呵呵.
還是一起享用馬麻去吃飲茶帶回來的馬來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