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啦~啦~啦~以為我在跳舞嗎?
我正忙著撲小天使啦!!!(玩具球)
但是
這不是重點,
今天不是來介紹我如何變成拾獵犬的過程.....

若有興趣了解的話,
過程就是......

**************
XXXXXXXXXXX
%%%%%%%%
++++++++++++

就↑這樣




有比較清楚了吧?





廣告小姐我
是要來跟大家作個預告.

美國時間7/29這天,
媽咪要帶我們去參加一個活動.






媽咪對這個活動很興奮的樣子,
一直說以後【我們有福了】.

提醒各位叔叔阿姨們,
記得這個weekend有空要來我們家哦.





到時候,我或葛格
再跟叔叔阿姨們分享我們的活動經驗.....
那我們weekend再聊哦!



 


** 問: 『什麼活動? 』
我也不知道??
只曉得和我們小狗子有密切關係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