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社區公園玩又碰上除草日.
嚕過的草坪味道都不一樣,
巧克力跑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今天氣溫115度了
真的非常熱

所以只在這待了30分鐘





每次天氣一變熱,
小辣椒都不動啦!
上上側所就回到樹蔭下納涼......









她還是會注意著四周的動靜,
專注看著的是塑膠袋.
我以為小辣椒會去追撲,
結果並沒有.

是天氣熱到懶得動?
還是
小辣椒知道是空袋子
就別白忙去撲?




天氣真的好熱,
巧克力也玩不起勁
也好啦,
總之有出門愰愰才是重點!!


大多時候我們是坐在樹蔭下
隨意聊天

後來小辣椒一直聞巧克力的腳,
我才發現他的腳好髒!
去那踩到爛泥??









今天不是洗澡日,
決定沖洗髒的地方就好.
但是哦
殘留臭臭味道,
最後還是洗澡了.

幫他們二個洗完澡
我還是覺得有臭味,
很確定不是來自於巧克力和小辣椒.
知道那裡臭臭嗎
?
''
''
''
就是我啦!

褲子沾有相同爛泥,
我們坐的地方草坪其實是溼的.
我真的好沒知覺.
小辣椒沒沾到爛泥,
可能因為
她趴的位置比較乾淨吧
難怪她一直聞巧克力.

出門才30分鐘,
回家就是多了額外工作
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