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一早又回到小吃區吃中式早餐
順便帶了一些食物當午餐

今天的主要行程是到San Diego Dog Beach
以往都是到另一個,
這次是來貪新鮮和作比較.

往San Diego路上景色宜人,
路邊都有指示牌告知view point.
我們也就找了一處停下車看看和照相.







帶著這二頭隨便逛逛,
回來看到好幾個人在拍我車子前的狗狗布偶
他們是歐洲來的觀光客,
後來看到巧克力和小辣椒一直笑......
指著我的車子,
意思可能是說這台車子是我們的?
他們拼命照相,我快笑出來




離開那裡,
我們到休息站上廁所.
這個休息站蠻大,
因為還有一大片草坪,
弄得很像公園.
也有給狗子們方便的區域.
不過最妙的是人用廁所封閉無法使用,
改用流動廁所










以上照片是否看不出是休息站拍的?


接著我們直奔目的地.
一到這邊,
巧克力很明顯急著想去玩水.
在這個狗腳印的牌子前拍照很不耐煩呢.
匆匆忙忙只拍了這一張照片,
然後就快速帶他們近海邊.




(影片1/ video 1)




雖說是Dog Beach,
但是整個海灘都是人,
沒有特別區分的感覺.

巧克力看到水真的瘋了.
努力的衝!衝!衝浪去了.
自己先去游個爽快才回頭想到我.














巧克力和剛認識的黃金還蠻有默契,(撞一起了啦)
二個的路線好像是彩排過哦.

(影片 2 / video 2)



找尋玩具的巧克力可是很認真.
(影片)







那小辣椒忙什麼呢?
別看她不游泳,
人家可也沒閒著.


看看潮汐



吃吃海帶



海邊漫步



作個日光浴



看到小辣椒被朋友撲一身沙,
實在很想屬啦!!!!!!
沒養狗的人不了解幫狗洗澡的辛苦,
還撲沙子上去!
朋友說看小辣椒穿黑毛衣很熱,
弄沙子上去可以防熱.
(蝦米防熱??防個鬼啦!)







小辣椒來海邊
最主要還是到處找人去自我介紹,
跟一堆人撒嬌.....
不多久,
我聽到很多人Chilli ,Chilli....的在叫她
大家都說小辣椒好甜.

(影片)


有個不愉快的小插曲跟大家說一下;
有一隻狼狗一直想騎小辣椒.
我帶著她一直換位置移動著.....
狼狗跑開一會後又回來找小辣椒,
他跑來馬上就想騎小辣椒.
結果被小辣椒追著跑,
狼狗跑回主人身邊.
那中年女士居然站起來指著小辣椒大聲叫NO,
我就跟在後面,
直接跟那女士說她的狗要騎小辣椒很多次了
是否有看到?

那女士反而說小辣椒很壞追她的狗,
我說她沒有看好自己的狗沒有責任.
旁邊的人都看著我們.

照片中的人↓都叫著小辣椒過去,
還故意對小辣椒說:"有個女人好無禮哦,妳有沒有被嚇壞?
來抱抱哦"

那女士實在很沒水準,
自己不看住狗,
還怪別人的狗壞.
我是一定要幫小辣椒說明白,
吵架也罷!
眾人看在眼裡的事,
她卻只想選擇自己想看的片段來吵?






這對兄妹走到那習性都不變;
一個見水就跳,
一個見人就ㄋㄞ.

巧克力的體力和精神都很好,
賣力的玩耍著....
這時候已經經過二個小時了,
他沒有呈現一絲疲憊樣,
是我已經快被晒昏了.



巧克力: 馬麻,妳快丟玩具讓我檢嘛.







拾回



來來回回的玩我丟玩具巧克力揀的遊戲....
可是沒多久,
巧克力空手而回,
開始依ㄡ伊告狀.
他是說玩具被同伴黃金給搶走了.
旁邊的人看了都在笑巧克力,
我也大笑他那告狀樣子,
所以帶他去找回玩具.




可是到那裡後,
人家要還玩具給他,
巧克力又改變主意,
要玩黃金的網球了.
那幹嘛來告狀啦??
((((善變))))









在海邊玩好久了
跟巧克力說"go home"
它是這種表情!
呆站看著我,
就是不想離開啦!
也是啦,
好不容易從沙漠來一趟,怎捨得走.






和朋友們商量後,
決定延著海岸往另一方向逛逛.......
我們也是亂逛愰到這邊來↓




這裡像個灣口,
浪很小
看到不少帆船和游艇在這愰來愰去,
還有很多海鳥,
景色優美.

我們只是想隨意走走,
巧克力又吵著要我快丟玩具給他檢.
地勢的關係,
於是他又借機跳水了,
真的很愛跳耶!!!!









水面看起來平靜,
其實近看才知有玄機.
這裡的水流蠻強,
狗狗沒有用力點游,
很快就被水流帶走.






(影片)





巧克力是說
在這游泳比在海裡累哦!
也難怪沒看到幾隻狗在這游啦.

決定要離開這裡就再拍照囉,
巧克力的注意力還是在玩具.
還在留連忘返......
他大概希望直接住在海邊更好吧!
天天出海捕魚去多理想.





陸戰隊小辣椒看到葛格沒游泳,
馬上開心的找他玩.
小辣椒等葛革玩也等很久了,
一直鬧著巧克力和她跑跑......















要走回停車場這段沙灘路段足足花了三十分鐘,
就是因為這二頭玩互追遊戲.
沒有即時離開也好,
因為我看到這位警察↓
交通工具好特別哦.





走過沙灘,
我們在停車場旁邊的草坪休息,
順便幫巧克力和小辣椒擦乾身體,
我們也沖洗一下腳再上車.

照片中的小朋友好可愛呢!
有自己的噴水游泳池,
很豪華又實用哦





這時候大家肚子已經咕嚕咕嚕響,
拿出早晨買的食物
在草坪上野餐囉.
幸好有準備吃的.

因為後來我們開車在附近繞.....
餐廳室內室外都滿座.
路邊二旁找不到停車位,
想吃頓飯還真辛苦了.





我們已經吃飽,
所以是開車逛大街逛了幾條路.
然後看到這個↓
這生意還真可以作
離海邊近嘛

有分自助洗和全套服務
我們這裡也有.
但是
小氣的我從沒去試過
就連跨州遊玩,
還是把所有洗澡機絲全備齊
自己洗啦








以為我們就這樣離開San Diego?
還沒啦!
既然有水上活動,
陸地活動也不能少吧

其實
本來沒有這個遊點,
是我硬坳來的.
這裡是Dog Park啦!

我是想讓巧克力身體再乾一點,
還有讓他們二個上完廁所再開車回hotel.
因為巧克力喝了不少海水會拉肚子.




Dog Park蠻大,
樹也都好大棵,
唯一缺點是草坪不好,
地面凹凸不平↑很可惜!!










時間一下子愰過去.
我們在此也停留了近一個鐘頭,
傍晚時分
我們開車上freeway
離開美麗的San Diego.


在車上看到這對兄妹睡的很沉,
呵呵呵真好!!!
我們繼續討論著晚餐那裡吃..?



小辣椒: 媽咪,明天要去那裡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