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LU麻摔傷眼角,接著是我昏倒.
然後是錢哥麻去衝浪傷了手肘
再來是Bogimom跌傷腳打石膏.
這陣子迷漫著一股受傷風,
請大家多保重.





我也很倒楣..........


昨天車子在停車場又被人給撞了.
上次撞的真的不算什麼→
(點這裡)



開著車在路上被一輛車追著,
人家跟我按喇叭之後跟我並行,
大聲叫著我的保險桿掉一塊在地上了.
差點害別人出車禍.

我居然完全沒知覺車子掉了一塊皮在路上.
車子何時被撞凹不知道??
保險桿飛走了也渾然不知!!!!
掉頭開回去看,
地上果然有一塊車皮勒,
帶著檢破爛的心情拾回.
拍照以茲紀念哀悼好了.




這台車跟了我之後,
它經常出狀況.......
而且都是無妄之災,
接二連三的發生,
不知該說什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