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這裡會有個活動~
早晨
我就開始跟巧克力和小辣椒唸著....
我們一起期待晚上的活動吧!
自己很開心很想去湊熱鬧,
也一定要帶這二頭去.
一早心情都好愉快~
直到
我們到dog park
.............................


我們剛回來,
想即刻跟大家分享這件事.
我很少寫即時新聞,
因為怕有太過情緒化的字眼.
總是希望沉澱過後再一字一字敲下.

這件事不是第一遭了.
曾經寫過一次事件,請點→ 這裡
後來又陸續在dog park上演過二次(我有遇到)
今天又發生了!!!!!!
................................

我們一到園區裡,
身邊來了一隻狗.
我跟他打招呼發現他沒有項圈.
自己唸唸有詞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呢?誰跟你來的?』

有位女士跟我說這隻狗被丟在這裡已經二天了.
我說星期一我們有來並未看到他.
她又說可能是晚上被丟的.
我問她這二天狗狗自己在這過夜哦?
她說是啊!
因為大家想再多等一天看他的飼主是否會來找?
又也因為不忍心送他去收容所,
不過已經通報市政府管理處了.

我又問那狗狗吃什麼?
她說有人輪流去某機關領食物給他吃.
我們在談論這隻狗狗時,
眼睛都一直注意著他.

我想與他親近~
感覺他會適度保持距離.
他的眼神非常真誠,
動作有些畏縮.
必須蹲下來他才願意更靠近你.

狗狗是男生沒有結紮,
和米米有類似的『衣服』哦!請點→ 這裡

狗狗有斷尾,
我看了他的牙齒有些黃,
年齡大約二歲以上.

看他和其他狗狗玩很溫和,
要喝水也都讓別人先.
每個人都說他好乖又可憐!

氣候開始加溫,
我雞婆的幫他潑一桶水讓他涼快.
巧克力處在那也要啦!
我們就玩起潑水遊戲.

有個男士隔著鐵絲網叫我,
拿給我二包牛肉塊的飼料包,
說是要給這隻狗狗吃的.
這位男士說食物不是他買的是去某機構領來,
希望我弄給狗狗吃.
我很謝謝他大熱天跑來跑去.
他還說明天再不見飼主來帶狗,
就會有人來帶狗狗走了.(收容所)


這時候還待在在園區的人和狗已經不多了,
我想馬上給他吃東西,
所以想回車上拿個水碗裝飼料.
我走到門口,
巧克力和小辣椒也跟隨而來,
跟他們說馬麻拿東西馬上回來.
這二個都傻了!!!
變成二樽門神,
尾巴直立+表情嚴肅看著我,
兄妹倆大概以為我要自己落跑吧?!

我一路走向車子還要出聲音.....
因為巧克力開始叫!
是那種緊張著急的叫聲.
我們到dog park二三年了,
從來
我都沒有中途離開過園區
一次也沒有,
所以這二隻相當緊張!
連小辣椒都覺得有異.

拿回碗
可是不知道狗狗的名字,很難叫他跟上來.
所以拆下巧克力的項圈給他戴.
我要帶他到另一個小園區去吃飯,
讓他VIP一下.
其實
我是怕其他狗狗來吵架和爭食啦!

我和狗狗在小園區裡,
其他狗子們都各自或坐或躺.
就我這對活寶超級丟人的,
巧克力想進來,
還不甘心的一直用鼻子頂鐵門,
想開門ㄋㄟ.
另外
那小宮女給我流著長長一串口水
前肢攀附著鐵絲網
演著【讓我進去吃啦】的笑查某橋段
樣子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這二個貪吃樣,
讓其他家長笑到流淚.


狗狗吃東西不會護食,
也沒有像我那二頭狼吞虎嚥的吃法.
餵完飯
我們出來,
巧克力和小辣椒一直聞狗狗,
接著兄妹倆開始和他玩耍了.
巧克力和他玩的最融洽.
後來狗狗那兒也不去,
跟著巧克力和小辣椒移動了.


陸續又有人帶狗來.
我們知道狗狗事情的人開始跟其他人傳遞消息
因為我們都無法整天都待在園區,
能作的就是把消息傳出......

我們要回家了,
叫著巧克力和小辣椒要go home
狗狗跟著來.
讓巧克力和小辣椒先走出門,
留下狗狗,關上門心裡很難過.
他目送著我們離開.
我們都上車了,
他還是繼續看著~~~
我心想著:『我什麼都無法為你作,
狗狗請不要記得我們』


再次看到有狗被丟棄,
壞了我一大早的好心情!
看看我才離開園區幾分鐘去拿個碗,
巧克力和小辣椒就起了疑心,
怕我丟下他們.
而狗狗這幾天是怎麼想的呢?
等著主人來接他?
還是已經知道自己被遺棄?


不知道為什麼?
dog park已經變成丟狗的地方.
不負責任的人利用大家的不忍和愛心
來減少自己的罪惡感.
每次一發現有狗被遺棄在園區的情況,
我們的心情都很低迷.
老話重復再重復!!!!
~真的養不下去,請務必幫他找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