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文章和圖片......無言!
請大家轉貼文章也給救援的朋友鼓勵支持.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犬間獄實錄--6/6日--很痛的心 
如果你沒勇氣....就不要往下看...如果你想看清事實....請忍住眼淚 




































可憐的孩子..很抱歉昨天沒發現到你....讓你成為夥伴的糧食....遭受這種對待 當我看著你的同伴啃食你的時候...我竟然哭不出來...甚至冷眼的將你拍下 我真的很抱歉....因為你的同伴為了要活下去....而讓你遭受這樣的苦難... 無辜的同伴..仍是靜靜的守候在你身旁.... 而你無奈的眼神...我卻無法給你ㄧ個你該有的幸福...而感到羞愧 當防疫所的人員..將你拖離那個食屍地時... 我幾乎ㄧ度錯覺..你還喘息... 當我再次向你靠近時...我才能確認你真的已經離去 我只能愧疚的在心理對你說... 下輩子....遠離人類....帶著你身旁ㄧ同離去的同伴...選擇寧願當孤魂也不要再投胎了好嗎~!! 黑色的袋子...竟是你安身之所..... 請原諒我們......對你這樣的對待..... 天真眼神的你....是否能察覺到我們的努力... 而我是不是真的能夠忘卻.. 人類讓你啃食同伴的血腥來求生....的經歷 被人類視為忠犬的你... 竟被人類如此對待... 我只能怨..你不是那隻名噪ㄧ時的救嬰犬--寶寶...而慘遭如此對待嗎? 你懺抖著腿....虛弱的喝下可以讓你活下去的水時... 會不會怨恨人類為何只能給你這樣的生活 你開心的直視著我...是不是你能感受到我們想救你的氣息... 袋子裡的你們....死後還得這樣對待 我鼓起勇氣的掀開了你... 卻只是讓我錯愕.... 我沒有往外衝.. 是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你的存在.... 被隨意包置的你們... 是不是想透過包覆伸冤 ㄧ個一個黑色袋的排列.... 我... 該對你們說什麼呢... 我念不出往生咒了... 我只剩一隻按快門的手指頭能運作... 我的雙腳在你們四周圍穿梭... 腦海裡卻容不進隻字片語..... 文章分類: 【喵汪喃喃囈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