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自己的眼睛,
你沒看錯!
這位是拉拉界的古銅肌帥鍋--多力. 請點→ 這裡

旁邊的畫像是我那二頭巧克力和小辣椒,
主筆者正是多力媽咪.






曾經寄了一張巧克力和小辣椒的賀卡給多力媽咪.
後來知道她會畫畫,
也看到她在自己網站幫自家三個小朋友畫了像.
又在她的拍賣網站看到她的畫筆,
心中非常愛慕多力媽咪的藝術天份.
於是厚著臉皮央求她為我這二頭畫像.

本著死纏爛打的精神.....
終於讓多力媽咪在百忙之中動筆.
當然
藝術無價~
但是,多力媽咪所花費的時間和精湛的筆觸,
小氣的我還是非常願意付出.
嘿嘿嘿!!!





不過呢,
! !

這幅畫至今我摸都沒摸到啦!
就是因為畫像畫太好了,
東西寄到駐台辦事處
就被綁架走啦!

順帶提醒大家,
以後要寄東西到駐台辦事處,
請將物件包一百層,
順便上鎖! 謝謝~


接下來介紹多力媽咪另一項手巧的才藝-手工小餅乾.




前陣子古銅肌帥鍋-多力過生日,
這是多力媽咪給我們的回禮.

收到小餅乾不光是巧克力和小辣椒高興,
我看了也好興奮哦.
迫不及待馬上一起來嘗鮮~


我在調相機....
這二個等的不耐煩!
因為東西太香了啦.




這天在巧克力和小辣椒吃飯後,
給他們額外的加料,
什麼事也沒作
就可以吃小餅乾,是純享受哦.
看到影片畫面不要太驚訝蛤.



影片中讓巧克力和小辣椒
吃到很像是影片在快轉的東西
就是由多力媽咪研發又親自制作的手工餅乾.
好不好吃?
巧克力和小辣椒已經告訴大家囉.




光看到造型可愛的小餅乾食慾就來了.
親自嘗試後絕對讓妳食指大動,
嘴巴忙碌的勒.
小餅乾非常香脆也有適當硬度.
所以有越嚼越可口的口感.


其實
一大半的小餅乾都被我吃掉了,
雖然指名要給巧克力和小辣椒,
我卻無法控制的昧著良心 一塊接一塊吃下去.....
這二頭根本不知道勒!





多力媽咪開了多力狗風小舖, 
想嘗試她特有的風味手工小餅乾,
請移駕這裡→ 點我

我們家舉12肢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