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知該怎麼起頭?
關於網站無預警關閉一事,
其實就是我太忙了!



暫時關閉網站,
我才能更專心應付一堆雜事.

謝謝留言關心我們的朋友,
感受到你們每一位的溫暖了
請原諒我的忙碌沒有一一給你們回覆.
還有,
我們還被通緝勒~請點→ (這裡)

如果忙到累灘倒頭大睡也好,
只是忙歸忙,心中還是會掛記著這裡....
更想著每一位朋友!

我也遇到幾件令我情緒受影響的事.
這個blog是為巧克力和小辣椒而設置,
大家也是來看這二個活寶,
怕自己在這裡太情緒化,
所以決定暫時離開網路一段時間.


這陣子雖然忙碌,
巧克力和小辣椒每天的運動玩耍時間還是沒有縮水.
現在天氣明顯變熱,
這二頭在社區公園或dog park經常找樹蔭乘涼,
看來運動時間要調整了.

巧克力的義工服務地點已經確定下來.
我們是到老人安養中心.
詳情日後會陸續跟大家分享~

小辣椒最近統的來說表現不錯,
常常來找我們玩的小男孩,
現在特別愛小辣椒哦
 

****************

巧克力和小辣椒:
『 我們的雜誌突然停刊,
是因為娘娘好多事要處理....
所以這陣子我們沒有跟大家見面
我們可是很想各位叔叔阿姨們哦.

以下的電話錄音是娘娘幫我們錄製的.
我們會打電話
給每一位叔叔阿姨作個市調哦, 
所得的結果
提供我們和娘娘開會作檢討用啦 』






雜誌停刊期間.......

想巧克力和小辣椒請按 1  
想抱怨申訴請按 2 
想咬人的請按 3  
想大笑的請按 4 
想不出該說什麼的請按 5 


巧克力和小辣椒感謝您抽空接受我們的電話調查~
嗶聲後請按鍵(留言)謝謝!!
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