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本年度第一次游泳】篇~
為什麼會叫巧克力待在水裡別上來?
就是因為小辣椒突然↑(如上圖)飛奔而來!
急著往湖邊旁的空地跑.....

此時我才聽到奇怪的聲音,
順著小辣椒奔跑方向看~
真是不得了!!!!!!
她居然跑去追馬




我馬上放下相機,
叫巧克力待著水裡別走,
衝去追小辣椒叫她回來.


可是二匹馬+一隻狗跑出滾滾風沙.
我喊著C~h~i~l~l~i~~~~~回來啊~~~
誰聽得到呢?
我很努力的跑,還是無法靠近他們.

我很急,越叫越大聲!!
朋友們都聽到也看到這一幕,
大家一起去追小辣椒一樣沒輒!

他們已經跑一大圈了.
小辣椒就跟著人家在溜馬,
還好她安全回來沒被踩扁啦!!!

這裡還可以溜馬哦?!
第一次碰到,
真是嚇死我了!

這位女士溜馬厲害,
騎一隻溜一隻還順便溜狗了
她說她很有經驗這種情形
雖然如此~
我一直跟她道歉!


她的馬也好乖哩,
看到狗都沒有反應好穩哦.





這時候的巧克力還在水裡思考呆站著耶.
那時候小辣椒已經聽到馬的跑步聲,
所以衝去一探究竟,
而我根本沒聽到!
害我去追她又喊又跑差點累死






接下來就好一點.
小辣椒看到湖的對岸有一個同伴.....
她在湖邊來來回回小跑著.
有本事就直接游到對岸跟人家打招呼吧!
我算準她不會這麼作



她就是不下水,
自己頗失望無法去找同伴,
眼巴巴看著同伴離開她的視線!







我跑到上氣不接下氣,
坐下來休息順便拍照好了.
因為背對著大家,
我是一直念小辣椒,
順便再拉拉她的耳朵處罰一下.






我們繼續延著湖邊走,
這對兄妹依舊四處聞聞~
巧克力全身濕需要晒晒太陽,
我們逛的很慢...








下面二張照片,
大家知道是什麼東西嗎?
我們看到這個後,
在此耗了至少半小時討論和試驗....




上下圖的東西
是給員工使用的健身器材,
很困難用哦!
是有難度的.





介紹這麼長的二篇,
要告訴大家這個地方是↓


這裡還有很多大公司進駐在此,
除了有個大大的人工湖,
還有網球場籃球場等等設施.
在這麼優美如公園的環境工作......
效率應該會提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