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11/2005.請點 (這裡)
巧克力通過考試(Therapy Pet Partner)後
他要做體檢,我也有筆試.
這些較早時候都通過了 ....
可是遲遲沒有作正式註冊的手續.
這件事就這樣拖延了很久....
當然也就沒有實際去做義工


因為沒有被任何人摧促
我們也就繼續著
遊山玩水+吃喝完樂的生活.
對這件事好像沒什麼責任感耶.


上個月
在dog park被人問起......
有位女士,她聽說巧克力是Therapy Dog,
很有興趣想知道這方面的事.

我老實告知,我們是通過考試,
但是還沒有實際服務過.
那幾天
我終於良心發現.
才趕緊把一些東西
整理寄出給Delta Society


經過最後審核,
收到正式信涵一封;
我們已經成為正式的服務義工
我和巧克力拿的執照是二年有效期.


這幾天
我在和本州的pet partner連絡處討論,
關於服務的地方;
我可以先選幾個地方看看,
要去看時
也要把巧克力帶去.
其實他的反應才比較重要.


目前
我預計去一個醫院.
這個醫院至今沒有Therapy dog去過,
他們很希望盡快有義工去.
而且離我家不算遠.
本州負責人一看到我的住址,
馬上推薦這家醫院.
問我知道這家嗎?
『知道! 當然知道!!我去急診過啦.』


第二個是去聽障學校.
不過這學校跟我距離一南一北,
車程我須要考慮了.


第三個是到矯正兒童行為有偏差的中心去看看.
第四個是老人看護中心!
我好囉嗦看那麼多地方......


是否太多了? 各位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