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是在社區公園玩耍時,
經常會遇到的小朋友.

他總是騎著腳踏車而來,
很快就加入我們一起玩耍.

第一次碰到他時,
他騎著腳踏車在旁邊繞著.....
忍不住問我;
他可以和我們一起玩嗎?






我問他怕狗嗎?
他回答不會!
我很歡迎他加入.
因為我可以省力啦!!哈哈哈





小男孩喜歡和巧克力及小辣椒玩丟球,
最主要是玩發球棒吧!

第一次玩耍時,
小朋友不太會丟球.
巧克力都玩的意興闌珊.
這還無所謂.

最讓我擔心的事是
小朋友有一些奇怪的行為;
拿著發球棒亂揮,
還有他會雙手握拳作出要搥狗的動作.
要不就是對著巧克力和小辣椒出吼叫聲,
似乎要惹他們有反應.
又經常要巧克力和小辣椒追他跑.
以上行為實在是


我一一跟小男孩說明......
告訴他不可以這麼作.
其實第一次碰面時不是很令人愉快.


後來彼此陸續又碰面,
小朋友也慢慢在改變..........
巧克力和小辣椒也願意和他玩.


每次碰到他要開始玩之前,
我就先幫他復習~嘻嘻!!
提醒他各個注意事項.....
又一直誇獎他越來越棒!






老實說,
以前我有點怕碰到他耶.
但是看他改變了,
我們也更熟悉.
尤其這二枚已經和他熱絡多了
我稍為放心些.

現在小朋友一看到我們,
騎著腳踏車衝來,
就把車丟在地上.
急著要和巧克力和小辣椒玩.

他問我巧克力和小辣椒誰跑比較快?
知道是小辣椒後,
他下挑戰書給小辣椒呢





想當然爾,
小辣椒輕而易舉拔得頭籌啦!
雖然和小男生一起玩很有趣,
不過勒~
這對兄妹還是會想自己玩.


巧克力和小辣椒互搶小天使(球)好久,
小男孩在旁邊等了又等~~~




終於找巧克力商量
(呵呵呵!!很可愛吧)
他希望巧克力和小辣椒也和他玩.





看來他們的友情有長進哦~
小朋友拿起小天使(球)和發球棒,
巧克力肯進行下一回合了.
小辣椒自然是跟隨著巧克力行動.









看著小朋友和這兩ㄎㄡ玩的很愉快,
而且又達到運動效果.
現在我才可以拿著相機拍照.
之前,
次次我都擔心著呢!








由於越來越熟悉,
每次要回家前.
小朋友會問我下一次什麼時候來這玩?
好像很喜歡和我們玩哦.
因為小男孩得知我們住處後,
偶而還會來叮咚按門鈴,
找我們去社區公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