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下了場大雨後,
前院有點變型.
雨水沖出很多沙在階梯上,
土壤變鬆軟.
部份地方的小石頭也移位了




有幾處↑像這樣的地方,
我須要挖『東牆補西牆』,
拿其他地方的石頭來補.





因為我浸泡在韓劇中.....
一直拖到前二天才動手整理前院.
帶巧克力和小辣椒運動回來後,
怕自己又再拖延,
所以直接快快打掃




現在看到的走道是已經清掃過了
整理差不多才想像要拍照啦!
原本沙是這裡一堆那裡也一堆.


巧克力和小辣椒知道我忙,
二個很乖巧的在玩
......................................





每次我在前院打掃或整理車子,
我都跟他們二個提醒;
不可以跑到馬路,
看到有人或同伴經過
不可以跑去打招呼!
還有也不可以跑到鄰居家的範圍.
一直以來,
巧克力和小辣椒都很遵守規則.

這次打掃
從我們在前院起.......
鄰居暫時照顧的《落跑拉拉》 (點這裡)

就聲聲呼喚著巧克力和小辣椒.

***************

我已經快整理好,
正想叫巧克力和小辣椒回屋內.
看到小辣椒忍不住的望著那位同伴的招呼......
我知道她很想過去看看,
所以偷偷拍影片.
沒有再次提醒或叫住她不要過去.
我很好奇小辣椒的下一個舉動;
是越線跑過去?
還是原地看看而已?
還是其他.........???


沒想到
真的是沒想到.......


我拍到有人神色自若
演路人甲在鏡頭裡
真讓我意外了!!!
居然敢越線
何時跑去的我也不知道.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上星期的一場雨....;
院子變髒,
我沉浸在電視裡,
巧克力帶頭喬垃圾桶.
我覺得只有小辣椒沒變耶!!!!
要公開表揚稱讚小辣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