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只下了一天.
今天氣候涼涼,
不過還是有大太陽.
按照昨天雨量看,
dog park是不用去了.
還是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到社區公園愰愰.





今天最開心的是小辣椒,
一到公園她就高興的飛舞著.
自己衝來衝去.....
也一直魯巧克力跟她玩.
巧克力是在忙著例行公事=四處聞聞.


(請按PLAY看影片)

一大片的草坪變成小湖泊了,
我們就在四周圍走走跑跑.


小辣椒看巧克力不理她,
自己也去辦正事了=上廁所.



小辣椒這樣子是不是很可愛?
她上廁所就是這樣,
得找遮蔽物還要遠離人和同伴勒.↓




巧克力也是哦.
這是他們自己的習慣.
我沒有教這個,呵也不知道怎麼教?

所以看他們往偏遠角落去,
十之八九是去上廁所啦.




上完廁所要開始玩耍囉.
小辣椒依然先主動邀請葛格一起玩.
就是叫人家追她跑啦





礙於場地有限,
他們二個只能延著湖邊,
哦,不是湖邊,
是積水處高起的地方跑跑了.

休息時這兩個就靠近水邊.
巧克力已經踩進水了哦.
被我唸了一頓.................................



他們二個繼續你追我
我追你跑來跑去.
小辣椒這姿勢又可愛了吧?
開心的飛奔耶!





在互相追逐時,
巧克力會故意涉水跑過.
一副"這裡太窄,
我是不小心碰到水的樣子"

然後多跑幾趟就可以把自己打濕.
開心開心滴在地上魯.
巧克力幾乎沒有過在草地魯過,
今天很奇怪勒!!



巧克力魯很久....
小辣椒最後都坐下來看著他.
心裡想著:『葛格,你到底魯好沒? 演好久!!!』




一場大雨,
這二個在家悶一天.
第二天出來這跑跑也算還可以吧!
我們也待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




接著我去買東西
大概沒有花二個小時.
回到家.....
這二個都沒有來迎接我
屋內很安靜!
我想這二個應該是睡到爬不起來.


誰知
居然是這種場面迎接我



豬皮捲不吃,去喬垃圾桶耶.
這擺明故意搗蛋和洩恨!!!
我猜是巧克力先啦.
因為
要從社區公園回家時,
他還依依不捨,
看來他是沒玩夠!




下面照片是情人節那天發生的事.
這二個壞蛋不滿就報復,
二個聯手幹壞事很氣人!!!
本來不想揭他們的蒼疤.
哼!!
今天又來一次
那我就一箭雙鵰
一次寫個夠,
公佈這二個惡劣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