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公公: 娘娘有旨....
要我和小宮女變裝.
我選了這幾款中國式的造型.

唉呦!好像人妖耶.
我扮成女生真奇怪哦.
大家看得出來是我嗎?



小宮女: 巧公公,你覺得我如何?
我這樣好像男扮女裝耶.
又像是黑人扮古代人.





巧公公: 啊哈!我又想到新造型了.
這款式,我個人還蠻喜歡耶.
小宮女妳要不要也試一下?






小宮女: 巧公公啊...
我覺得我這樣好像煮飯婆,
大家覺得如何呢?





巧公公: 我繼續換造型....
這幾款也不錯吧!?




小宮女: 為什麼我們要變裝呢?
弄這樣很醜耶.

巧公公: 唉...因為娘娘每天吃喝玩樂,
沒有唸書也沒有琴祺書畫.
什麼都不會!
最近
好多友邦國家來涵
要娘娘書寫【詩詞】.

小宮女: 娘娘寫字是在刻字!
所以她在煩惱嗎?

巧公公: 沒錯!!
娘娘既寫不出個東西,寫字又慢!
幾經好幾晚的考慮......
她決定棄宮潛逃啦!



小辣椒: 巧公公,你說我這樣子
像不像鬼見愁?
對了
那我們打算逃到那兒去啊?

巧公公: 大慨是火星哦.

小辣椒: 各位親愛的大王和娘娘們.
我們家的娘娘有交代,
盼望您看到此文後,
不要再送詩詞來(網路串聯遊戲).
我們娘娘這回是潛逃,
下回真的要出家了啦.

************

幾米娘娘&曲曲娘娘
這篇文是寫給妳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