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坐的挺拔
是在等我幫她梳理頭毛.
每次到社區公園運動,
還要在這裡順便梳梳毛.


如果是要坐ㄅㄨ ㄅㄨ外出,
就先在家後院梳理好再上車.
車內的頭毛多多少少可以減量.


小辣椒剛到家裡時並不願意梳毛.
我不勉強她,
每天仍然幫巧克力梳理毛髮.
小辣椒都在當觀眾


過了一陣子
有次我問她『要梳梳嗎?』
她突然跑來,
我輕輕梳了她幾下就抱抱她.
直誇讚她Good Girl
(她非常喜歡這句讚美詞)


之後
我還是都先幫巧克力梳毛,
小辣椒看著看著也習慣和知道這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她也越來越主動肯自己來讓我梳理.
有時看我拿出梳子,
還會想作第一個梳梳呢!


小辣椒似乎怕癢,
身體有個地方被抓抓
她會有搔癢動作.
幫小辣椒梳毛是件開心的事........
請看影片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請問大家的寶貝們也會這樣嗎?
巧克力不會這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