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Arizona 
位於本州東南邊Tucson這個城市.
距離我住處開車不用二小時車程.

好多年沒有再到Tucson,
周末時,
刻意帶著巧克力和小辣椒跑來U Of A 玩耍.

這個標的很有特色,
看得出是A字嗎?

我們車子就停在右邊這棟停車場
一下來第一個看到這樣東西,
巧克力和小辣椒聞很久呢.



印象中,
以前來沒有看到這個標的物.
對這校園突然又覺得很陌生了.

U Of A的吉祥物是這隻wild cat
大野貓很厲害的哦!!!
呵呵,我是指他們的籃球.
在全美的collegeNCAA比賽.
U of A 可是幾乎年年都打進Final 4哦,
拿過很多次冠軍耶!
拍拍手啦

教練Luke Olson是很有名又棒的教頭哦
NBA裡頭有不少優秀球員是這裡出來的.
像是Mike Bibi, Sean Elliot, Steve Kerr,
(唉呦,好幾個人忘記名字了)
Bill Walton 的兒子Luke Walton也是從這裡出來的呦!

我的母校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並沒有這樣的成績呢




小辣椒對這隻大野貓很有興趣,
先跟地主say Hi
然後一直聞人家,
還好大野貓也不介意啦




雖然是週末,
校園還是有學生走動.
也有一組一組聚會在進行著.

這兩頭因為忙著到處聞,
對於人群沒有時間理會,
我就讓他們自由自在逛校園.




逛啊逛.....
有人聽到水聲就很興奮了
忙著往水處趕去.



想也知道,
就是巧克力啦!
問都不問一聲
馬上迫不及待要下去噴水池.




停停停!!!!!!!!且慢.
還好我眼明手快,
看他往前跑......................
我在後面叫暫停.




為什麼一遇到水就非得下去玩勒?
用看的不行嗎??

怕巧克力跳進噴水池,
所以帶他們逛另一邊校園.
他們兩個繼續對四周好奇著.......



可是,.
這回我就來不及阻止巧克力玩水了
我根本忘記這裡又有水,
巧克力動作好快直接下去沖涼!
好幾個學生看到都哈哈笑.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最終,
還是讓巧克力玩到水了.
不叫他上來,
自己沖涼很舒服.
也並不想上來耶.





太陽還蠻強烈.
巧克力又四處跑跑.....
身體也都乾了.

小辣椒就乖,
我不用擔心她自動跳下去玩水.




太多年沒有來這裡,
校園也變化不少.

我很喜歡U of A 的校園;
建築物比較統一色調,
有整體感.

這休閒椅全是他們的校友捐贈的.
上面刻有名字,
坐在上面,
有前人種樹後人乘涼的意味.



我們準備離開校園,
小辣椒記得停車場哦.
自己先跑上樓梯耶.

第一次帶巧克力和小辣椒到U of A
我們都有另一番體驗........
只要是沒去過的地方
這二個都很開心探索新地點.




這是回程拍的照片,
公路隔音牆有彩繪,
我很喜歡.





這outlets離我住處只有30分鐘,
有時也會跑來這裡買東西.
不過這裡店舖很少,
最好買的還是加州的Palm Srings Outlets


回程我有到這買一下啦.
只買一袋GAP哦,
全是減價品
有小小收穫




一路景色依然是沙漠風景啦!
拍了幾張照片跟大家分享.....

最近常常四處亂跑,
沒有特別目的.
只為貪新鮮到處逛!
有時候也沒有事先計畫安排,
帶著二個拖油瓶到處去【加油】
輕鬆又休閒的度過一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