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安樂前被檢回來的一條狗命!!一歲吉娃娃送養~(台南)

昨天去了某家動物醫院,跟醫生聊天時聊到院內的一隻待安樂的公吉娃娃。飼主要求醫生幫狗狗結束掉生命,原因不是不愛牠!而是因為狗狗生病,不想再讓狗狗辛苦下去?或是自己覺得照顧起來會很辛苦呢?什麼病因.....哩哩紮紮醫生說了一連串的專業術語,人家很勉強的也聽不懂。 醫生說不至於到安樂死的地步,狗狗的赫爾蒙過高,造成赫爾蒙過高的原因很多,引起的現在有耳朵開始爛缺角,皮質過高,並且皮膚有角化的現象!!(醫生說的很多,但是本人真的聽不懂專業術語!而且人家不太聰明的腦袋也記不起來醫生說過的那些病因)醫生自己也覺得安樂死看的太嚴重,狗狗不到安樂死的地步,所以一直遲遲未執行。狗狗只須對症下藥,需要長期服藥,並且定期的檢驗數值,當數值有下降的趨向,表示狗狗的狀況會越來越好,並且會越來越穩定,但是要吃多久的藥就不知道了,要看狗狗的狀況而定。 目前狗狗在寄養家庭中,每日以100元的寄養費用計算,預計宿舍中的狗狗結紮住院籠在一兩週後會空下來,到時就會把狗狗接到宿舍照顧。現在我們的做法是對症下藥,希望照顧到健康可以順利送養,未來認養人在照顧尚需特別的留意,也許狗狗還需中期的服藥.....多久!不知道!要看狗狗的狀況!!認養人請仔細考慮,若有醫療上需要了解的地方,歡迎打電話詢問,一定盡個人的能力解釋到妳聽的懂。 認養請真心誠意,狗狗曾經有過很幸福的家,如今被飼主要求安樂。若是您真心確定,我們將會盡我們可以做到的來協助您。 認養需辦理寵促登記、植晶片、並且同意狗狗結紮!!認養電:0928099005(陳豬妹)
===========================
文章出處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