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生爸爸叫著Chilli,
她開心蹦跳跑去跟花生爸爸撒嬌~
旁邊這位是花生媽媽.
這畫面看起來像一家人吧!
三個都笑瞇瞇哦.




以上時刻只維持幾分鐘而已,
因為花生小姐發現小辣椒在跟爸爸撒嬌,
很急的飛奔回到爸媽身邊.

花生小姐會緊張.
還不就是幾個月前她和小辣椒打過架→ 點這裡

從此二個不再是好姊妹啦
演變成妳走妳的,
我過我的局面.



花生繞著小辣椒好幾圈,
似乎在探索著小辣椒的意圖........




圈圈繞了又繞,
又跟爸爸撒嬌.
她還真敏感又吃醋呢!
我猜
最主要原因是她已經不喜歡小辣椒了.



花生繼續繞著小辣椒,
越來越急了~

小辣椒一副;『我不是來找妳的哦!
我們雖然沒交情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妳爸媽.』

小辣椒就是不走耶.




小辣椒對同伴是不在意的,
她在乎的是人.



最後,花生有點忍不住.
她想趕走Chilli.
可是被花生爸爸罵啦!
媽媽趕緊把花生拉近.

我覺得很好笑耶~
原來狗子也會記仇哦.
吃醋爭寵會有,
可是
打過架一交手過,感情就破裂了哦??

自從他們二位小姐打架過後,
這段期間完全不往來耶.
時間並沒有沖淡她們的記憶~
更沒有幫助她們療傷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