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 莫然回首(莫名其妙的莫哦)
比賽如夢一場

*****************************

參加人氣狗明星比賽
我一共得到2509票
沒有進入前三名.
但是雖敗猶榮.




~~~特別感謝各位叔叔阿姨們~~~

謝謝你們投票給我
得到那麼多票數
我很意外呢!

媽咪說如果進前三名
要給我吃漢飽堡鼓勵~
比賽結果;我沒有得名次,
媽咪還是有獎勵我哦!





我們來到這個有湖的公園野餐和玩耍
哎呦!!!我實在太高興了



葛格沾了我的福氣啦!
我們一起享用漢飽飽~
可是
他都偷喵ㄟ
今天我是主角耶~~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東西好像少了點.
不過呢
這是額外的口福啦!
吃飽飽要去玩耍了



以前我們來這個公園
都比較少往這一邊玩~
今天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四處聞聞......................


首先葛格發現了鐵軌.
剛開始我只有觀望啦~
後來
我跟著他上去走走.




我們很喜歡這個鐵軌耶~
可是
媽咪叫我們該換地方了,
因為火車會來哦.




鐵軌旁邊就是一片的石頭...........



我還是都跟隨著葛格跑'
一會兒聞花
一下子又踏踏石頭,
作個腳底按摩




其實
這種大石頭不是很好走!
我們逛了一圈準備往其他地方玩.
葛格對這種石頭有特別的感情哦!




嘔!!!臭臭我快快離開.
葛格真的很奇怪.
喜歡在石頭堆上側所~(點我)





呼!! 逃到湖邊空氣真好
這裡每天都有好多人來釣魚,
還有很多爸爸媽媽
帶他們的小baby來看鴨鴨.





我也一起看鴨鴨,
和他們打個招呼!
對了
媽咪不會擔心我去游泳啦~
要擔心的是葛格.




我覺得葛格一靠近湖畔
所有的鴨子就跑掉了哦.
他們可能怕被葛格跳湖時壓到吧


媽咪一直唸葛格
否則
他早就跳湖游泳去了.




我們在湖邊愰著
繼續聞聞.........
我還聞到一個香香的東西哦!
好想吃!
就是BBQ架子,
上面還是好香勒~
希望
媽咪也烤肉肉給我們吃.




到處逛加上陽光蠻強
我們在樹蔭下納個涼~


很巧哦,
我們看到小火車在跑.



(按播放鍵才能看影片哦) 看不到影片請點→ 這裡


我很好奇嘟嘟響的小火車
想去看啦!


今天到公園玩很開心!!!
有吃有玩又看到小火車在跑.
下次可以BBQ就更棒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